广东小将钟爱好声音美女毕夏 王仕鹏调侃搭桥(图)

2013年08月27日09:52  北京青年报
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毕夏

  本报讯 广东队球员王仕鹏[微博]近日在微博上爆料称,队友高尚[微博]很喜欢《中国好声音》中的毕夏,王仕鹏还希望有认识毕夏的朋友能帮忙“搭桥”,让高尚和毕夏认识。这个小插曲,为广东队紧张备战全运会增添了一点轻松。

  王仕鹏透露称,高尚在看节目时表示,毕夏很漂亮,渴望能了解她更多的信息。而王仕鹏将这个信息发到了微博上,希望通过这个渠道来帮助高尚达成愿望,让两人能联系上。王仕鹏是在23日发的这条微博,到昨日它被转发了近2000次。当然,王仕鹏帮助高尚联系毕夏,这只是队员间开的玩笑。广东队正在吉林为全运会做着积极准备,他们这次与北京、浙江和湖北男篮分在了A组。广东队这次全运会的目标是卫冕成年组的金牌,在这支队伍中,有朱芳雨[微博]、王仕鹏等老将,还有高尚这样的年轻力量,更重要的是易建联[微博]在时隔8年后,再次为广东队出战全运会,这为他们蝉联全运冠军增添了砝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洲联赛9场大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