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获CBA亚军奖金金额终确定 上级批复150万

2013年08月09日10:39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8月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博闻吴书光)针对日前热炒的山东黄金男篮上赛季CBA亚军奖金数额以及拖欠球员奖金一事,俱乐部总经理卢长华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不存在拖欠的问题,上级已批复上赛季亚军奖金为150万元。

  此前有传言称,距离上赛季结束已有3个多月,山东黄金俱乐部仍存在拖欠球员劳动合同中规定的奖金一事,卢长华明确予以否认,“根本不存在拖欠,由于是国有企业,只是这个奖金由于要研究确定,需要个过程,才发得晚点”。

  上上赛季,山东黄金仅位列联赛第13名,上赛季却以“黑马”之姿首次晋级CBA总决赛,并最终创造了总决赛亚军的球队历史最好成绩。2006年,山东黄金集团接手山东男篮俱乐部。据了解,黄金男篮俱乐部现为黄金集团全资子公司,但仍采取山东黄金集团与山东省体育局“联合共建”的模式。黄金男篮一队全部产权归黄金男篮俱乐部,但黄金男篮也是省队,有义务代表山东省打全运会。(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