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芳雨:困难时大家要坚持下去 希望早点渡过难关

2013年08月05日20: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比想象中艰难,比想象中难堪,中国男篮曾经的叱咤风云忽然烟消云散,透过你的篮球的我的眼,依然是一片茫然。

  到底是什么让中国男篮走到了如此难堪的境地,难道真的只是一次国家队集训的不系统,一次赛事主力的不在状态导致的?中国男篮所以落后,应该是造血不及时的最终结果。

  在这样的一场比赛后,央视的记者抓住了刚刚要离开赛场的朱芳雨[微博],作为曾经三届CBA[微博]的三分王,朱芳雨在本次亚锦赛的作用依然毋庸置疑,当记者让他点评比赛时,朱芳雨说:“这场球也体现了大家的一个决心吧,在昨天的会上大家也沟通一下,一定要坚持下去,不能丧失士气,要在比赛中全力执行教练意图,我们在困难时候要拧成一股绳,虽然很困难,但是大家还是拼下了胜利。”

  而对于这场比赛之后,对于后面对手的展望,朱芳雨已经没有了豪言壮语,他说:“赢球能带来动力,势头延续下去,全队的困难早点渡过,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困难摆在眼前,后卫刘晓宇[微博]受伤,中锋易建联[微博]受伤,老将王治郅受伤,在一个国家队不连贯的三个月训练和比赛中,我们最希望看到的就是可以在亚锦赛打出最佳的状态,但此时不禁要问,中国男篮,你什么时候能找回自己?(兰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