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篮联NBL评奖四川成赢家 一外援揽入三项个人奖

2013年08月01日03:50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3年NBL联赛已经结束,四川金强最终战胜江苏同曦夺得冠军。昨晚,金强俱乐部庆功会在温江华亨酒店举行,金强男篮将士仍沉浸在夺冠后的喜悦之中。同时,亚篮联网站昨天评出本赛季NBL各项大奖,四川金强成为最大赢家。

  金强队外援哈桑一人独揽总决赛MVP、年度最佳中锋、最佳防守球员三项大奖,他还入选了年度第一阵容。他用出色的表现帮助四川男篮夺得NBL总冠军,为冲击CBA[微博]打下了坚实基础。常规赛MVP则被重庆队的哈雷尔森获得,同时他还当选最佳前锋。金强队的中华台北球员吴永仁当选最佳后卫。金强队希腊籍主帅科科勒基迪斯当选年度最佳教练。本土最佳球员则被授予了江苏同曦后卫冯欣,这也算是对江苏同曦失去冠军的一点点安慰。本报记者 黄一可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