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一直没机会适应比赛场馆 扬帅:打韩国是恶战

2013年07月31日1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明天下午,中国男篮就将迎来本次菲律宾亚锦赛小组赛首场和韩国队的对决,不过直到现在,中国队仍未在主比赛场馆进行过训练,这也让大家感到有些担心。

  中国男篮今天上午的训练原计划是9点30分-10点30分,为了能够增加些训练时间,男篮比原计划提前半小时就从酒店出发。在两名骑警的开道之下,大巴车缓缓的抵达了训练馆。今天的训练馆是距离酒店只有五、六公里的马卡蒂综合馆,仍然不是比赛的主场馆。

  由于今天下午组委会没能安排场地,男篮只能在酒店进行力量训练。明天上午中国男篮还有最后一次有球训练的机会,不过也不是在比赛场馆,这意味着在明天和韩国队的比赛开始前,中国队已经没有适应比赛场地的机会了。

  不过据记者了解,没有机会适应比赛场地这一点并不仅仅是针对中国队,其他客队也都是同样的待遇。对于这一点,中国队也比较无奈。中国男篮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也曾经遭遇过赛前没有适应比赛场馆的情况。

  男篮上午的训练采取了封闭,并没有对外开放。主教练扬纳基斯在离开场馆前表示,中国队正在努力做好准备。谈到和明天韩国队的对决,扬帅说:“明天的比赛一定会是一场恶战,我们会遇到很多困难,所以现在大家必须做好准备。”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