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租场馆训练每小时230美金 大巴车每小时80美金

2013年07月29日2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消息,中国男篮今天下午五点在菲律宾马尼拉当地的一个场馆进行了两个小时的训练,这其中包括战术训练和五对五的对抗攻防训练,还有部分的罚球和拉伸训练。

  据介绍,由于菲律宾组委会规定的是30号之后才给各支球队提供训练场馆,这意味着提前抵达菲律宾的中国队在30号之前都面临着没有场馆训练的情况。不过针对这一情况,菲律宾的亚锦赛组委会也给出了解决的办法,就是可以帮助球队租场馆和大巴解决问题。

  在菲律宾组委会的联系之下,中国男篮终于租到了当地一个很小的训练馆,价格是每小时230美金,与此同时,往返场馆的大巴车也同样要交租金,租金是每小时80美金。

  菲律宾当地的消费水平并不高,230美金一个小时的场馆在很多人看来都是天价了。不过据透露,组委会的这一做法并不仅仅是针对中国队,其他较早抵达菲律宾马尼拉当地的其他球队也同样要租用场馆和大巴车。在中国队训练之后,哈萨克斯坦队也要在同一场馆进行训练。

  明天上午10点-11点,下午5点30分-7点30分,中国男篮还要进行两次训练,同样是付费训练。

  (贾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