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训练营正式开营 朱芳雨等国手到场助阵(图)

2013年07月16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消息,2013李楠篮球训练营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50名小球员将在首都师范大学篮球馆内开始进行为期五天的特别训练,男篮国手朱芳雨、王仕鹏、张博出席了开营仪式。

  在昨天早上进行的开营仪式当中,参加训练的小球员们先是看了一段主办方精心制作的主教练李楠职业生涯的精彩视频剪辑,随后当男篮球星朱芳雨、王仕鹏、张博上前与大家合影时,现场气氛瞬间达到了高潮。

  伴随着主教练李楠的一声“开始”,在朱芳雨等国手的注视下,小球员们立刻投入到了认真的训练状态当中,这批小学员来自全国各地,人数在50人左右,平均年龄都在15-18岁之间,而他们当中年纪最小的仅仅为12岁。

  别看他们年纪尚小,但是身体素质相比同龄人已经颇显出色,光光身高超过1米95的人数就已经达到了12人,而在教练的指导下,他们先是进行了一些拉伸练习,随后则是跑篮、投篮训练等等,每名学员在训练当中都能得到教练一对一专门的指导,相比平时的训练,在这里他们将能得到更专业的指导。

  看到小学员们在教练员指导下认真训练的场景,站在场边的朱芳雨也不禁发出了感叹:“今天看到这些孩子们的训练,我觉得现在的篮球训练营训练水平要比我们那会儿高很多,都有很多的前国手来办训练营并指导他们,能给这些学员带来更多正规、规范的理念以引导他们,能让他们的技术动作和对篮球的理解更加专业。”

  据了解,此次的李楠训练营将一共持续五天时间,而训练过程将采取全封闭式,专业的篮球训练营将使得这批参训的小球员们感受到一次别样的篮球之旅。

  (杨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