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青年联赛江苏韩籍主帅大骂裁判 遭保安轰出馆

2013年07月11日20:10  新浪体育 微博
图片来自微博网友@默amour 图片来自微博网友@默amour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1日消息,全国女篮青年联赛决赛,江苏负山东,韩籍主帅在最后1分钟爆发,对裁判不满连吃两T,在劝阻离场无效后,被保安请出。

  江苏和山东的比赛打到最后一分钟,江苏落后7分,裁判的一次犯规判罚引发了导火索,韩籍主帅已经按耐不住心中的怒火,对裁判发飙,吃到技术犯规后,他依然难以控制情绪,继续对技术台怒吼。

  据现场目击者称,翻译并不在他身边劝阻,而球队席后的一名韩籍人员也对着技术台破口大骂。结果这名韩国主帅再次吃T,按照规则应该离场。

  此时怒火中烧的他却不离去,还要讨个公道,最终场馆人员让保安将其请出了球馆。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