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22日重新集结 方硕:全运预赛后一直在单练

2013年05月20日13:59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邵化谦)打完了CBA[微博]联赛,又打完了全运会预赛,好不容易迎来假期的北京男篮队员还是放不下篮球。

  近日,首届红牛Top Gun花式上篮大赛在清华大学篮球场举行,北京首钢男篮队员方硕[微博]也出现在这里。

  方硕告诉记者:“在重庆打完全运会预赛我们就放假了,歇了几天之后我觉得不能丢了状态,所以这些天一直在自己训练,量不是特别大,但一直在坚持。我跟其他队友聊天的时候,他们也都说自己在坚持练球。”

  据记者了解,5月22日,除了几名有国家队任务的队员外,北京男篮的大部分队员将重新集结,开始备战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

  全运会男篮决赛圈共有8支球队,目前,北京男篮和广东、浙江分在A组,B组的参赛队为山东、解放军和江苏,两个小组的最后一个位置,将由东道主辽宁队先进行挑选,剩下的一个位置留给湖北队。

  相关新闻

  “中国第一CBA拉拉队”诞生

  过去的CBA赛季,北京男篮虽然未能卫冕,但表现可圈可点,北京队的拉拉队也不断完善,成为一支冠军拉拉队。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CBA拉拉队冠军赛近日在北京进行了下半场比赛的争夺。6轮比赛过后,北京首钢拉拉队成为“中国第一CBA拉拉队”,MVP则被该队的李贞希获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