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BJ不爽步行者主帅言论:普通对手?我们是伟大球队

2013年05月20日0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迈阿密时间19日),东部决赛的对阵刚刚敲定,比赛硝烟甚至还没有升起,双方的口水战就已经开始。面对步行者主帅弗兰克-沃格尔“热火[微博]只是又一个普通对手”的言论,勒布朗-詹姆斯很不爽,他在今天备战后正面回应了沃格尔,表示热火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我们真的不是他说的那样,我不理解他的意思,但我们肯定不是又一个普通对手,他说的不对,”詹姆斯在训练后说,“他说我们只是一支普通球队,我们不是,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们很自信会做好对付他们的准备。我们不会只准备对付又一个对手,我们会做好充分准备,因为我们不是普通球队,而他们是我们前进道路上的对手。”

  沃格尔的言论来自昨天击败尼克斯的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被问及东决对手热火时表示,“他们只是我们(冲冠道路上的)又一个普通对手。”步行者主帅这么说,倒不一定是贬低热火的意思,他极有可能只是是为了提升球队的信心。

  “他们是一支很注重身体对抗的球队,比如(罗伊)希伯特,他在内线非常会利用身体,我还不知道他们会怎么打,会怎么对付我,”詹姆斯说,“个人的判断是,他们还是会跟去年一样,还是会把我放倒,会打出激烈的身体对抗,不过我也不确信,我们的每个对手似乎都会重复其他球队的做法,想击败热火,更想打倒热火。”

  热火和步行者是老对手,上赛季的东部半决赛,热火先是1比2落后,后连扳3场晋级,今年常规赛3次交锋步行者2比1领先。热火vs公牛的身体对抗堪称惨烈,而热火vs步行者对抗或许还会升级。

  “我们不需要这些垃圾话来提升士气,我们什么事情都见过了,我想说的是,我们不是一支普通球队,”詹姆斯说。

  (黎双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