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全运男篮提前进决赛圈 禁食令松动队员换口味

2013年04月23日03:45  南方都市报 微博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发自南昌 全运会男篮预赛进行到第四天,广东队提前一轮成为首支拿到决赛资格的队伍,昨天下午以98比69战胜吉林队后,卫冕冠军到目前为止依然保持不败。对于这样的战绩,全队上下都显得很喜悦,赛后更衣室氛围也相当轻松,“我很满意大家的表现,”主教练杜锋说,“希望大家能继续保持,打好最后一场。”

  按照赛程安排,广东队每轮对手是根据上一届全运会排名顺序而定,呈递进关系,因此昨天对阵的吉林队实力不容小视,开场也是凭借一波快攻与广东队打起了对攻战。“我们都很清楚吉林的实力,所以必须得抑制住他们的速度。”主帅杜锋利用暂停时间重新调整了防守,“后来我们就越打越顺了,总体来说全队的表现都是很不错的。”此役过后,提前出线的广东队会在今天迎战最后一个对手新疆队。

  有趣的是,广东队此次出征尽管赢得轻松,队里的重视程度其实非常高,之前由于担心饮食上出现问题,队里下过规定禁止球员到外面乱吃东西,只能吃酒店里做的饭菜,不少人口味上都感觉有些不适。而这两天确保出线后,这道“禁食令”终于略有松动,不过球员们还是比较小心,只敢点一些洋快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