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预赛-北京胜湖北获2连胜 孙悦15分翟晓川17分

2013年04月20日23:3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全运会男篮预赛进入第二个比赛日。在今天的第三场比赛中,北京队对阵湖北队,最终北京队85比78战胜对手,获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王骁辉18分5篮板,翟晓川17分15篮板,孙悦15分3助攻。

  北京队在昨晚大胜黑龙江队,他们的对手湖北队昨天也是轻松斩获首胜。和北京队首钢加奥神的配置相比,湖北队的人员均出自东莞队,即使现在不在东莞队效力的也曾经是一起打球的队员,这帮队员在配合上更熟悉。

  今晚的北京以紫金配色的战袍出战,湖北则是一身黄色,两队的队伍在色调上非常搭配。不过站上球场彼此就是对手,比赛的剑拔弩张从第一节便开始了。前半节,双方你来我往,差距不大,湖北队只是以微弱的优势落后,随着北京两个三分球,分差被拉开。在后半节比赛中,湖北队在进攻上缺乏一锤定音的关键人物,而北京队的进攻渐渐打出感觉,第一节结束,北京队30比17,握有13分的优势。

  第二节比赛开始,北京队继续掌握优势,湖北队进攻好看,但防守上始终找不到更好的办法遏制对手。半场结束,湖北37比49,仍旧落后12分。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湖北队在第三节开始打出了一个7:0的开局,分差缩小到了5分。此时现场的观众开始为湖北队加油。但随后不久,顾全[微博]领到个人第五次犯规提前离场。而由于不满裁判的判罚,顾全的情绪有些激动。以至于后来在替补席上的他还激动得差点冲进场地和裁判理论。这个小插曲或多或少影响到了湖北队的情绪,在随后的比赛中,北京队通过严密的防守以及稳定的进攻将分差不断拉开。第三节结束,北京队72比55领先17分。

  最后一节,湖北队放手一搏,他们的精彩进攻也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随着第四节朱彦西[微博]的五犯离场,湖北队在内线也找到一些机会。不过分差的缩小并不明显。距离比赛结束还有2分多钟,孟铎[微博]连着两次进攻将比分改写为了68比79,北京队及时要了暂停。最后的两分钟,湖北队打得很顽强,一直不肯放弃的他们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85比78,北京队获得两连胜。

  (晨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