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国赛-国青惜败立陶宛遭连败 李京龙14分原帅19分

2013年04月20日22:38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3年国际青年男篮四国赛三明站第二日的赛事。中国U19国青男篮73比76惜败立陶宛队,遭遇本次四国赛的两连败。中国国青U19男篮的第三场比赛将在21日晚19点,对手是美国青年队。

  本场比赛中,中国国青队中2人得分上双,原帅命中5记3分得分全队最高的19分,李京龙[微博]得到14分2篮板,邵英伦[微博]得到8分3篮板2助攻,衡艺丰得到7分4助攻,徐煜峰得到7分3篮板。

  比赛一开始,中国国青迅速进入状态。原帅外线命中3分,衡艺丰跳投得手,赖俊豪[微博]篮下强打得到2分,开场国青队打了一波7-0的得分冲击波。立陶宛马上请求暂停,暂停收到不错效果。接连通过几次快攻打破场上得分荒。原帅外线飚中3分,李京龙突破上篮建功。首节比赛,中国国青24-19立陶宛队,进入次节比赛。

  第二节比赛,立陶宛队加强内线攻击,并且加强对前后场篮板球控制。李京龙外线接连命中2记3分,抑制了立陶宛队追分势头。国青队失误增多,立陶宛队加强突破分球,外线接连赢得出手机会。立陶宛队投入压哨2分,反超了场上比分。半场比赛,中国国青40-41立陶宛队,进入下半场比赛。

  下半场易边再战,立陶宛整体实力上优势逐渐得到发挥。立陶宛队外线接连命中2记3分,42-50。国青队请求暂停,暂停没有什么效果。国青队进攻依旧无起色,立陶宛内线强打“2+1”得手,双方分差拉到2位数。第三节比赛,中国国青45-65立陶宛队,进入最后一节比赛。

  最后一节比赛,放松一搏的国青队打出了气势,全场紧逼防守迫使对手失误。邵英轮突破上篮得手,过去2分多钟国青队打出一波10-2的得分小高潮,54-67。国青全队士气大振,接连打出精彩的快攻。原帅外线出手命中3分,徐煜峰突破造犯规,罚球线上2罚中1,72-74。关键时刻国青队没有把握好机会,错失取胜机会。最终,中国国青队73比76立陶宛队。

  中国U19国青队首发:原帅、赵睿、衡艺丰、赖俊豪、吴冠希

  (海马)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