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曝纽约尼克斯签辛格尔顿 上季新疆外援重返NBA

2013年04月11日16:5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报道,尼克斯已经签下此前曾在CBA[微博]新疆队效力过的辛格尔顿[微博],由于在签下辛格尔顿之前,纽约球队的名单已经达到15人上限,他们不得不把老科特-托马斯裁掉。

  詹姆斯-辛格尔顿曾经先后在快船[微博]、小牛和奇才等NBA[微博]球队效力过,他在场上能够同时胜任三号位和四号位。而在CBA辛格尔顿已经打过三个赛季,10-11赛季他在新疆队场均能拿下21分和9个篮板,11-12赛季加盟广东队,场均17分11个篮板,上赛季再次加盟新疆,但是受到伤病困扰,辛格尔顿表现不及前两个赛季,场均贡献15分和11个篮板。

  随着CBA引援水平的提高,很多在中国效力过的外援也都成功加盟了NBA的球队,除了辛格尔顿外,此前曾在佛山队效力的内线球员兰多夫[微博]已经成为凯尔特尔队重要的轮换球员,而上赛季代表辽宁出战的后卫手约什也获得了小牛的短合同。

  (小二哥)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