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班欢迎阿联回小牛 CBA辽宁小外援获10天短合同

2013年04月05日02:15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潘天舒)易建联[微博]率广东队重夺CBA[微博]冠军,小牛老板库班为之兴奋。他昨天表示,随时欢迎阿联回到小牛。

  阿联刚率领广东队重夺CBA冠军,同时包揽本赛季CBA常规赛、全明星赛、总决赛三个MVP头衔。听说阿联的表现,小牛老板库班兴奋不已:“我真为他高兴,他值得拥有这一切。他训练非常努力,我在达拉斯经常看他很早就来到球馆磨练技术,他是个很好的年轻人,可惜我们内线有很多大个子,他没能获得太多时间。”

  上赛季阿联中途加盟小牛,共为球队出战30场,但场均出场时间只有6分47秒,得到2.6分1.6个篮板。小牛季后赛首轮被雷霆横扫出局后,易建联合同结束,就此离开了达拉斯。

  对于阿联是否能与小牛再续前缘的话题,库班表示乐观:“我随时欢迎他回来。我不知道我们的管理层是怎么计划的,目前我还没有听到有关他的情况。如果本赛季不行,将来也会有机会的,我喜欢那个年轻人。”

  据悉,阿联不会参加接下来广东队的全运会预赛集训,而是要回美国训练。如果有合适的机会,他也会考虑重回NBA[微博]

  此外,小牛昨天给本赛季效力CBA辽宁队的外援约什开出了一份十天合同。去年夏天,约什曾代表小牛打过夏季联赛。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