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退无可退激活老将孙杰 睢冉脚伤未愈继续伤停

2013年03月29日1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消息,今晚CBA总决赛第四场将打响,目前0-3落后的山东队激活了老将孙杰,弥补睢冉缺阵造成的后卫线空缺。

  今天上午,脚踝受伤的睢冉出现在了训练场上,不过他只是给队友捡捡球,看样子今晚仍然不能出战。

  巩晓彬透露,在睢冉受伤不打的情况下,孙杰今晚会进入比赛大名单,这位山东队的昔日核心能否成为球队的救命奇兵呢?

  27岁的孙杰本赛季常规赛场均7.2分,由于队内小将地位迅速蹿升,孙杰在本赛季季后赛还没有出场过。

  谈到今晚的比赛,巩晓彬再次提到了心态,同时他也表示,如果总决赛被横扫,将会影响球队的信心,回到主场能赢个一场两场,“会好看一点”。

  至于昨天的航班延误事件,巩晓彬认为不会对球队造成影响,因为广东队也同样遭遇了延误。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