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掏定4500万欧元巨款 内马尔合同到不到期都必加盟

2013年03月28日10:01  新浪体育 微博
《每日体育报》计算的内马尔2013年转会巴萨和2014年转会巴萨的收入差别《每日体育报》计算的内马尔2013年转会巴萨和2014年转会巴萨的收入差别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加盟巴萨[微博]?要回答这个问题,先来看一下这个故事的三部曲:第一部曲,内马尔拒绝与桑托斯俱乐部续约;第二部曲,巴西《圣保罗州报》披露,内马尔和巴萨之间存在协定,内马尔将在2014年世界杯后加盟巴萨,不论球员还是俱乐部违约,都要支付8000万欧元的巨额罚款;而现在正在进行第三部曲。

  第三部曲包括两个部分,首先是内马尔方面和桑托斯方面否认与巴萨有签有协定。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桑托斯俱乐部副主席奥迪利奥-罗德里格斯说:“桑托斯否认任何那种协议的存在。我们什么都不知道。内马尔没有和巴塞罗那以及其他任何球队签有合约。我们和内马尔的父亲有非常好的关系,他从没有告诉我们关于那个假想的合约或其他什么的事情。”而在内马尔本人在巴西与俄罗斯比赛结束后对记者说:“不要再问关于巴萨的问题了。”

  桑托斯俱乐部副主席奥迪利奥-罗德里格斯还说:“人们需要知道事情不只是取决于对内马尔感兴趣的俱乐部,它取决于他是否想要转会。转会包括三方面,想买的球队,接受卖人的俱乐部,以及球员。”

  在讲完第三部曲的第一部分之后,就是第三部曲的第二部分:巴萨。如前所说,转会有三个方面,内马尔和桑托斯的态度是不公开承认,而另一方面巴萨则继续维持自己对内马尔的兴趣。巴萨已经准备好支票,只能内马尔来签约加盟。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根据巴萨2011/12赛季财报,其中有1000万欧元的资金是给内马尔的订金,而整个转会费将估计在4500万欧元。内马尔必将加盟巴萨,是2013年还是2014年呢?《每日体育报》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的关键在于内马尔,如果内马尔在2014年合同到期之后自由转会,这4500万欧元将不需要给桑托斯俱乐部等机构(桑托斯俱乐部拥有内马尔55%的体育所有权,另外两个机构DIS拥有40%,TEISA拥有5%),内马尔本人将得到4500万欧元中的3000万欧元,经纪公司得到1500万欧元,而如果内马尔在2013年转会巴萨,那桑托斯俱乐部等则得到更多的钱,内马尔本人所得则更少。

  三部曲讲完,事情已经看出端倪,内马尔加盟巴萨是将要发生的事情,但它处在进行的过程当中,何时加盟还存在问题。

  (周小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