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战刘晓宇缺阵周鹏或复出 广东迎对手减员利好

2013年03月01日09:56  东莞日报

 

  本报讯 CBA季后赛今日继续。昨日上午广东东莞银行全队从义乌返回,一路颇为顺畅,午后即抵达了驻地。今日19:35,华南虎将在主场继续与稠州银行作战,据了解,上场比赛受伤的刘晓宇将缺席此役,而周鹏能否上场,则仍需今日进一步观察。对手方面,浙江稠州银行的内线外援库里,由于肠胃炎影响已经确定不会继续出战。据透露,库里目前已经与浙江队解除合同。

  事实上首战库里的表现就很难令主场球迷满意,不仅全场只得到3分,在防守时更是让迪奥古“为所欲为”,糟糕的发挥也让他早早被换下。赛后稠州银行主帅杨学增表示,库里的失常发挥给球队在攻防两端都制造了问题。

  杨学增透露,由于肠胃炎的影响,库里上吐下泻,之前的整个训练情况不是很正常。“体能和状态都有问题,他没有了体力,惰性就很大。”或许正是基于这种考虑,昨日稠州银行随即决定使用杜比作为单外援,征战随后的比赛。在此情况下,杨学增可能会更加坚决地使用年轻队员,为全运会乃至下赛季提早练兵。

  昨日下午稠州银行在东莞市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训练,除了库里,杜比也没有现身,据了解这是出于让他多休息的考虑。很显然,杜比仍然是决定浙江队胜负的关键角色。

  对手的这次非战斗性减员,对以加速晋级为目标的七冠王而言无疑是个好消息。尤纳斯已经表态,希望尽早结束战斗,以便应对更为艰难的后续赛程,队员心中也肯定不会含糊。而在胜利之外,继续保持首战的恢弘气势,对华南虎而言更为重要。 

  对阵双方:广东东莞银行VS浙江总比分:1:0 地点:东莞市体育馆 时间:19:35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