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千万!英媒曝皇马挖贝尔接替C罗 与曼城超1亿暗战

2013年03月01日08:48  新浪体育 微博
英报:如果C罗不续约 皇马将挖贝尔接替英报:如果C罗不续约 皇马将挖贝尔接替

  新浪体育讯 热刺球星贝尔的下一站引发巨大关注,英国媒体披露,伯纳乌有可能成为威尔士人的下一落脚点,皇马已酝酿在夏天求购贝尔,作为C罗不续约的备案。

  《每日邮报》称,如果C罗在续约问题上继续没有进展,皇马将加速对贝尔的挖角,本赛季贝尔的表现依然惊人,在英超中已经打进了15球,各项赛事共进23球,近来更是连续奉献精彩绝杀。

  《每日邮报》称,皇马将贝尔视为C罗的直接替代者,但出手挖贝尔的前提是C罗不续约,葡萄牙人在西甲度过了三个半赛季后,有可能寻求改变,与之关联的另一传闻是,曼联在筹备夏天买回C罗的惊人交易。而皇马也在做两手准备,一旦C罗真的不续约,那么将启动对贝尔的收购,来填补葡萄牙人的位置。

  热刺目前急于和贝尔商谈续约,过去的两个夏天,贝尔都签了新合同,这显示出他的炙手可热。而据《每日快报》称,热刺方面也做好了出售贝尔的心理准备,但列维的要价是7000万英镑,他认为以贝尔的实力、上升势头、年龄等因素,售价应该是摩德里奇的两倍。

  贝尔本人不排除未来去海外踢球的可能,但时间会不会是今年夏天则是未知数。不过,贝尔表示,他经常看C罗、梅西等人的比赛,从中吸取益处。“人们把我和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相提并论,这让人感到荣幸,”贝尔说,“但我并没有太多考虑这个,只是正常的对待每一天。”

  “我并不是模仿C罗的比赛,我有自己的特点,我们并不一样,不过也确实有相似的方面。我喜欢看最好的球员踢球,梅西、C罗,过去我看过C罗的比赛,而你会从他们那里学习东西来提高自己。”

  以贝尔的火热程度,看中他的自然不会是皇马一家,《每日快报》称,曼城也准备在夏天求购贝尔,第一轮报价会是4000万英镑,不过和热刺方面的心理价位相差不少。去年夏天曼城在转会市场上动静不大,曼奇尼还公开批评俱乐部无作为,如果本赛季失掉英超冠军,可以预计曼城会在夏天的市场上再次掀起风暴。

  《每日邮报》则披露,曼城与皇马的交易站不止贝尔这一桩,那不勒斯的乌拉圭前锋卡瓦尼也是双方争夺的对象。该报称,皇马的官员已经和卡瓦尼的经纪人开始了会谈,而失去了巴洛特利的曼城,也希望在夏天补充锋线。据披露,卡瓦尼的合同违约金为5200万英镑,那不勒斯方面坚持索要这个价格。但是贝尔和卡瓦尼这两人,预计身价之和就超过了一亿,皇马和曼城在夏天这场潜在的你争我夺,有可能成为转会市场上最吸引眼球的交易战。

  (蒂普戴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