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蒂与功夫萝莉过招跆拳道 痴心球迷追车50米(图)

2013年01月22日11:53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青岛队今天上午进行了投篮训练,麦蒂也参加了训练,并且和山东电视台的小记者进行了互动。

  麦蒂在投篮接近尾声的时候就发现了小记者们,投篮结束后,他也欣然接受了小记者们的采访。

  扎着马尾辫子、穿着白色跆拳道服的小女孩似乎有点紧张,麦蒂为了配合她的身高,还特意蹲下来,与她平视。小女孩问了几个问题后,两人变换了角色,麦蒂开始“采访”,和小女孩话家常。

  麦蒂问小女孩几岁了,小女孩回答8岁,麦蒂微笑着对她说,我有两个孩子。看到小女孩穿着跆拳道服,麦蒂饶有兴趣地问她学了几年跆拳道,小女孩回答两年;麦蒂问:“那你可以教我么?”

  小女孩放下话筒,和麦蒂摆出了跆拳道的姿势,麦蒂跟她学着做了单腿踢。一个动作之后,麦蒂问,再教我一招,小女孩直白地回答,就会这一个。

  麦蒂随后还接受了一个小男孩的采访,最后,他还主动要求和小孩子们一起合影。

  球馆外也聚集了大量球迷,在青岛大巴附近一直喊着“T-Mac”和“MVP”,在大巴开动后,他们还跟着车跑追出了50米之多,转角之后还在继续跟随。这样一个对孩子们充满爱心的麦蒂,对于他们来说,的确值得追随。

  (张海彦)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