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被全北忽悠 修路?提前出发却一路畅通

2015年05月19日18: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安本场比赛海报国安本场比赛海报

  新浪体育讯 很难说全北现代是不是在赛前有意玩一些小把戏,从赛前的发布会安排时间,再到比赛当天临时通知国安提前出发,国安又一次被对方的好意所“忽悠”。

  这一次国安来到全北,下榻在全北指定的亚冠酒店,结果这座酒店并不在全州市,而是在群山市,酒店距离体育场要40多分钟的车程。对此国安无可厚非,毕竟是通过亚足联审核的,之前其他亚冠球队也在这里下榻。

  正常情况下,战前新闻发布会都应在球队训练之前安排,但全北俱乐部通知国安,韩国媒体必须要在下午3点以前发稿,所以发布会只能安排在下午两点或者中午12点,最终国安只能无奈地选择了两点。这样,曼萨诺在战前一天,先后两次往返酒店与体育场之间。

  就在比赛当天下午,球队已经休息之后,突然得到全北俱乐部的通知。告诉国安俱乐部官员,从群山到全州的高速要修路,所以希望国安提前出发,以免耽误了到达赛场的时间。为此,国安队也提前叫醒了队员,比原定计划提前发车。结果,一路畅通,国安甚至比全北现代队还要提前到达了球场。

  虽然不能说这些小插曲对于球队的备战有太大影响,但全北现代队总是有意无意之间办出的一些好心事,确实让国安感觉不舒服。不过,对此国安也表示:我们不会因为这些小事影响心态,该怎么打,还是怎么打。(宋词 发自韩国全州)

文章关键词: 亚冠国安全北现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亚冠-巴塔拉点射扳平 国安客场1-1全北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