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费祖拉乌错失补射良机 国安客场0-1全北

2015年05月19日1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北队员庆祝进球全北队员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9日晚,2015亚冠联赛1/8淘汰赛首回合赛事展开,北京国安客场对阵全北现代;上半场较量中国安同全北形成积极对峙,但全北在第13分钟把握任意球机会由金基熙头球破门;半场结束前费祖拉乌错过了禁区中路的补射良机,上半场国安0-1落后。

  国安在小组赛仅失3球是东亚区小组赛阶段失球最少的球队,而共打入14球的全北是东亚区小组赛入球最多的球队。历史上国安8次客场对阵韩国球队2平6负未尝胜绩。与广州恒大客战全北时的经历一样,全北方面又以“全州没有合适酒店”为借口给国安设置了盘外招。对于国安有利的情况是此前困扰球队很久的伤停问题已大幅改善,此战国安后防线是以主力配置首发。

  开场全北就采取快节奏逼抢,国安也是以中前场逼抢同对手展开对峙,并在开局阶段占据了控球优势。第2分钟,国安的韩国外援河大成完成双方首次攻门,其外围低射打偏。1分钟后,前K联赛最佳射手德扬完成了国安第2脚攻门,其禁区前转身施射打高。全北两次快打国安防线身后均未形成实质威胁,但全北阵型明显随之前压。第8分钟,周挺的传球造成全北防线冒顶,德扬禁区内被判定越位。1分钟后郑勋的传球也给国安禁区制造险情,杨智抢在韩教元之前将球控制[点击观看视频]。

  第13分钟,全北取得入球——河大成边路拼抢中被判定对莱昂纳多犯规;莱昂纳多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金基熙头球后蹭直接将皮球送入国安球门后角[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国安阵型迅速前提,接连获得角球、前场任意球。全北保持冲击力度,一次快发前场界外球再次给国安防线制造险情,好在赵和靖的贴防令韩教元错过了门前包抄的落点。第20分钟,国安由费祖拉乌与德扬两人形成快攻,德扬禁区前低射未制造威胁。

  上半场中段双方持续胶着,国安控球率已超过55%,但难以向对方防线腹地渗透推进,徐云龙已在不断拿球前插。第30分钟,全北大脚前传形成反越位冲击,赵和靖再次对韩教元做出了关键的贴防干扰。片刻后全北斜传国安门前,韩教元前插抢点又形成相当威胁。第37分钟,李同国中路拿球后分到国安禁区左侧,莱昂纳多攻门被朗征及时封堵。全北角球冲击中崔普庆外围抽射稍稍打偏。

  第40分钟,同为35岁的徐云龙在禁区前被判定侵犯李同国,莱昂纳多任意球攻门打偏在边网上。第42分钟,徐云龙长传策动攻势,德扬头球摆渡向全北禁区右翼,费祖拉乌倒地裁判没有理会,其起身再传时失误。1分钟后德扬禁区左侧转身攻门被全北球员挡下,无人盯防的费祖拉乌禁区中路迎球攻门打高[点击观看视频]。上半场国安0-1落后。

  进球信息

  全北现代:第13分钟,金基熙在任意球攻势中头球破门

  首发阵容及换人

  全北现代:1-权纯泰;3-金亨镒、6-崔普庆、18-威尔金森、26-李在明;4-金基熙、7-韩教元、17-李在城、13-郑勋、10-莱昂纳多;20-李同国

  北京国安:22-杨智;31-赵和靖、18-朗征、13-徐云龙、4-周挺;19-于大宝、16-河大成、17-巴塔拉、28-张呈栋;21-费祖拉乌、10-德扬

  (木之火)

文章关键词: 亚冠国安全北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分区决赛成MVP会战 10人切尔西0-3
  • 娱乐25位明星排队为周润发庆生 爱妻合影
  • 财经哪些城市房价在涨:真正能复苏的或仅20城
  • 科技执法人员称专车均为黑车:属查处对象
  • 博客抗日神剧裤裆藏雷是在羞辱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媒体曝出中国210所野鸡大学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