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国安和鲁能风格完全不同 定要拿下比赛

2015年05月18日14: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全北主帅崔康熙(资料图)全北主帅崔康熙(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9日,北京国安队将在客场对阵全北现代队,双方将首先进行亚冠淘汰战的首回合的比赛,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在战前表示:我们希望在主场尽最大努力赢下比赛。

  谈到明天的比赛,崔康熙表示:我们能够进入16强已经非常不容易,小组赛是一个非常困难的过程,现在球队氛围非常好,我们期待这场比赛,明天比赛率先在我们主场进行,这对我们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全北队曾经在小组赛之中两次4-1大胜山东鲁能,谈及这两场比赛对打国安有什么帮助时,崔康熙表示:与鲁能的4-1的胜利对我们球队可以增加很多的自信,但北京和山东是两支不同的球队,球队风格完全不一样,北京的整体组织能力很强,进攻很有威胁,所以相对上一场打鲁能我们还要做其他的准备,所以在主场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

  谈及明天李同国和埃杜两名前锋能否同时出场,崔康熙表示:两个球员能否同时出场,要在今天训练之后才能决定,我对李东国期待很高,他和埃杜会充分发挥自己能力,现在他的身体状态非常好,明天比赛上一场也是提前换下来,老将的经验会帮助我们掌控明天比赛

  对于球队伤病问题,崔康熙表示:我现在最担心的25号崔哲淳受伤,虽然他能够出场,但有一些勉强,所以这场比赛我不会安排他出场。我想说的是,我们应在球队整体防守好好准备,我们边后卫最近一直受伤,要在防守方面好好准备。

  对于如何面对先客后主的赛程,崔康熙表示:这样的赛程决定我们一定要赢下主场的比赛,我们要在战术进行充分的对应,北京虽然是中国的球队,但和山东完全不一样,德扬非常有威胁,我们必须好好准备。

  谈及球员是否存在一定的心理压力,崔康熙表示:我们是去年的国内联赛冠军,能够参加亚冠自信心是一种提高,我们也会为了提高K联赛荣誉度非常努力,我们今年目标就是挑战 亚冠,所以引进了埃杜,埃尼奥引进,应当好好调整状态,把他们能力都发挥出来, 我们会好好布置战术。

  全北队的门将权纯泰在战前表示:我们已经完成了进入16强的任务,我们今天在主场一直没有输过比赛,所以我们在主场很强的能力,我们会为了进入8强进行好好的准备。(宋词 发自韩国全州)

 

文章关键词: 崔康熙鲁能国安亚冠全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白岩松:庆安枪击案还有四大疑问未解
  • 体育NBA火箭胜快船进西决 西甲巴萨提前夺冠
  • 娱乐何炅辞去北外职务 举报人:谈何以他为荣
  • 财经楼市利好不断股市违规频现 资金会搬家吗
  • 科技运营商提速降费还挨骂 考核制度成壁垒
  • 博客提网速降网费别再让总理发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大学最佳专业排行榜 北大居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