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和主帅:足协杯晋级提振士气 冯仁亮比预期好

2015年05月13日1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贵州人和轻松晋级贵州人和轻松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2015赛季足协杯第三轮,天津松江主场0-2不敌贵州人和。赛后,贵州人和代理主帅李春满表示,这场胜利对人和士气恢复有积极意义。

  两支球队都是近期进行了换帅,松江队执行教练孙建军首先表示,“今天天气比较炎热,队员们比较辛苦。我对大家今天的精神面貌比较认可,主教练主要是通过足协杯观察球员。”

  随后,贵州人和队李春满指导点评道,“赛前预料到了比赛会很艰苦,尤其是上半场踢成0-0。今天场上队员都想踢好比赛,但没有达到预想的效果,好在比赛赢了。胜利对全队士气恢复有积极的意义,接下来我们要到上海打比赛,也会非常艰苦,要尽快调整球员状态,迎接下面的比赛。”

  李春满随后谈到了进球的冯仁亮,“冯仁亮在之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出现受伤的情况,还没有完全恢复,我们根据需要派他上场。今天计划是比赛顺利的话,让他适应比赛节奏,不过比赛没有按照预想发展,他也尽了最大努力,发挥的比想象中要好。”李春满随后表示,“当然并不是替补队员会比主力差很多,这种比赛他们会积极应对,作为球员适应90分钟比赛会有一定的过程,有了这样的过程接下来受伤或者抽筋的情况会越来越少。”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天津松江贵州人和天津贵州冯仁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4月M2同比仅增10.1% 货币宽松恐难止步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