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杯-王赟姜坤破门 申花2-0晋级将战中能

2015年05月13日17: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赟庆祝进球王赟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下午4点,2015年足协杯第三轮在广州的广东省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中乙球会梅州客家迎战中超球队上海申花,上半场第13分钟,王赟左路射门,球打在对方后卫李思源腿上折射进门。下半场第67分钟,王赟开出角球,吕征头球后蹭,姜坤侧身凌空扫射破门。最终上海申花2比0战胜梅州客家,晋级第四轮,将迎战淘汰了长春亚泰的青岛中能。

  客家的主场是五华县体育场,今天比赛特地换到省体育场来进行。在目前的乙级联赛中,客家2胜1平暂列南区第二。申花经历了一场惨烈德比之后,目前排名中超第七位。刚开场第5分钟,申花左路范凌江传中,梅州队中卫解围踢空,就在身边的吕征一脚怒射,但被对方门将李伟军挡出!第7分钟高迪右路切入禁区打远角破门,裁判判罚越位,但慢镜头显示高迪此球是好球。第11分钟石鸿俊和肖震前后铲断夹击吕征,但吕征躲了过去,肖震却被石鸿俊铲得不轻,他被担架队抬出。

  第13分钟肖震刚刚回到场内,申花方面就取得进球,王赟开出左路角球,客家解围不远,申花队外围头球再顶给王赟,虽然位置很靠边,王赟先快速过掉一名队员,接着小角度射门,球打在李思源腿上后折射弹柱后飞入球门远角,1比0,申花领先!第14分钟客家终于打出一次威胁进攻,前恒大队员、26号李智朗禁区左侧射门被柏佳骏铲出。第15分钟李思源中场附近拉拽吕征吃到黄牌。

  第23分钟柏佳骏在禁区左侧铲飞李智朗吃到黄牌。任意球开到禁区,客家队员一个突然换位骗过申花防守,肖震后点侧身头攻,邱盛炯把这个近门咫尺的球给扑了出去!第30分钟客家前场快速反击,前南昌衡源中锋季俊禁区左路怒射,球又被邱盛炯侧身打出界外!申花打得不急不噪,第36分钟王赟开出左路角球,陶金迎门冲顶略偏出界。第39分钟申花右路王长庆下底传中,陶金在后点强力头球再次顶偏。第45分钟客家在中场打出二过二配合,当年效力恒大时有过不错表现的高志林左路高速突破,杀到禁区后横传,柏佳骏在李智朗之前倒底解围险些乌龙!

  吉洛显然不满自己的队伍被乙级队这样打,半场申花用姜坤换下王长庆。客家主帅谭恩德则连换两人,余剑锋和杨贺上,潘佳和杨晨下。第51分钟吕征右路过人后传中,高迪侧身推射球中门柱弹出!第54分钟陈建龙接中场长传,快速套上切入禁区后怒射,邱盛炯倒地把球扑住。第56分钟,客家再次精彩配合,主攻点依然是申花相对疲软的右路,球长传到禁区内部,季俊回做皮球,跟上的高志林抽射远角,皮球稍稍偏出!

  申花再做调整,战怡麟换下范凌江,第62分钟郑凯木换下王飞。第65分钟战怡麟门前倒地卧射打入一球,但他之前接球的高迪被吹越位,战失去来申花后贡献首球的机会。第67分钟申花王赟开出左路角球,吕征前点头球后蹭,禁区中路埋伏的姜坤腾身而起打出精彩的剪式凌空扫射,皮球入门,2比0!第69分钟吕征禁区外远射稍偏。

  第73分钟27号姜中笑换下石鸿俊。第75分钟下半场入替的杨贺在申花禁区里倒地,但裁判没有表示。第78分钟姜坤传出好球,吕征带球杀入禁区,但在对方多人死明干扰下吕征就是拿不到射门机会,最后吕征用手拨球被裁判判罚。最后时刻两队打得依然很投入,第83分钟客家队长陈建龙远射稍偏。第85分钟高志林禁区内抢射被熊飞抢先拦截。第86分钟姜坤中路送球,战怡麟怒射被李伟军飞身扑住。第91分钟吕征单刀突入禁区射门被李伟军神奇扑出!最终上海申花2比0战胜梅州客家,晋级第四轮。

  上海申花:22-邱盛炯;23-柏佳骏、3-李建滨、30-陶金、2-熊飞;20-王赟、16-王飞(19-郑凯木 62分钟)、7-王长庆(21-姜坤 45分钟)、29-范凌江(15-战怡麟 58分钟);11-吕征、18-高迪

  梅州客家:1-李伟军;3-陈建龙、5-肖震、6-石鸿俊(27-姜中笑 73分钟)、8-杨晨(7-杨贺 45分钟)、9-季俊、20-涂东旭、23-潘佳(17-余剑锋 45分钟)、26-李智朗、28-高志林、33-李思源

  (孟巍)

文章关键词: 足协杯申花王赟姜坤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哈登三双火箭胜 詹皇38分骑士夺赛点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4月M2同比仅增10.1% 货币宽松恐难止步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没想到,小伙送还三年前微博求助捐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授求学生赐胯下之辱:培养反抗精神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