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伍兹分手因被睹招妓 友称其性瘾故态复萌

2015年05月13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与林赛-沃恩伍兹与林赛-沃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美国高尔夫巨星伍兹与女友林赛-沃恩分手根本不是两人的日程不合,而是伍兹出轨的毛病又犯了。在农夫保险公开赛退赛之后,伍兹就玩起了一夜情。而滑雪奥运冠军发现了伍兹的问题。以下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每日邮报》的报道。

  当泰格-伍兹和林赛-沃恩一个星期之前宣布分手的时候,奥运滑雪冠军在面书主页上贴出了解释:“双方都日程繁忙,导致我们绝大部分时间分离。”

  可是《每日邮报》独家披露,在其中一次“分离”中,老虎又背着林赛--与一个“未曾路面,姓名不详的女人”在一起。

  “他在性事方面又故态复萌,”一个亲密的朋友对《每日邮报》披露道,“林赛再次发现女人的问题。总是在他出门在外的时候。就像当年他与艾琳时一样。”

  这次出轨发生在二月份农夫保险公开赛伍兹退赛之后。在南加州,伍兹曾经喜欢的那个地方附近,他发生了一夜情。

  朋友说:“他退出了农夫保险公开赛。你必须理解,一方面这不对;一方面,这也说不上错。老虎没有结婚。他又不喝酒或者吸毒。因此当他再也经历不起失败的时候,他还能做什么呢?他应该可以找点发泄的东西。

  “绝大多数男人失败的时候都会借酒消愁。而老虎是通过性生活解决的。通常他都找当地的妓女,他会付一大笔钱给她们,或许这样做是因为这些妓女为了再次接他的客,不会周围到处说。”

  好莱坞老鸨米歇尔-布劳恩(Michelle Braun)曾经透露2006年到2007年之间,伍兹为六次嫖妓付了4万多美元。

  可是这一次,伍兹是被人看到与妓女在一起。

  “当老虎意识到他被见到之后,他变得焦虑起来,最终他决定向林赛承认。这是他从未向艾琳做过的事情。他老实坦白,为此我要表扬他。”朋友说,“是的,老虎再次出轨了。然而那不是与一个特定的人。他真的希望林赛成为他的爱人。可是他再次搞砸了。他抑制不住自己。他有性瘾。他故态复萌。

  “如果你对老虎了解的话,他甚至不认为这是出轨,因为其中没有爱情,或者感情的成分。那只是一种发泄,就像经历过了很坏的一天之后,喝一两杯High Ball威士忌酒。”

  该朋友还对《每日邮报》说尽管亲朋好友都劝伍兹继续接受治疗。可是伍兹就完全不去了,结果导致了这个所谓的“一次性的脱轨。”

  可是“一次性的脱轨”已经足以将30岁的林赛-沃恩送出门了。

  事实上,当林赛宣布双方友好分手之后,她人已经出国了。她去了新西兰、智利、欧洲,然后才返回科罗拉多州韦尔,训练几个月。

  林赛-沃恩元月份赢得第63场滑雪世界杯,她的广告代言收入有2200万美元。她正在为冬奥会积蓄力量,同时在推广全新的林赛-沃恩基金会。

  “林赛以一种很容易的方式--如果这里有容易的方式的话--发现了出轨,她没有查看老虎的短信。老虎自己承认的。老虎选择了与艾琳相反的策略,他没有隐藏,他在被抓到之前便承认了。

  “他甚至不觉得这是出轨。这只是发泄。对他来说认为自己很坏是困难。也许他不坏。他并没有同林赛结婚。可是他不会挽留她。她与艾琳一样是一个个性很强的女子,她有很强的自尊。

  “为什么她觉得老虎会改变个性呢?她知道她找的是一个什么人。她读过报纸。我们都读过纽约那一大堆金发女郎的故事。”

  媒体报道说老虎去年12月份去了曼哈顿餐厅,他与一些女人调情,离开的时候也带走了一些女子。

  “林赛那个时候应该知道:如果伍兹之前还没有准备好的话,现在他已准备好出轨。接着他在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失手了。”朋友揭示道。

  出轨不是林赛与老虎的唯一问题。“她总是飞到他的身边去,而老虎却很少飞到她的身边。恋爱关系是双向的。不是只朝着老虎一个方向。她开始看到老虎是如何沉迷于自己的一切的,他只关心高尔夫球,赚钱,以及控制身边所有的事情。女友被搁置在后边。只有高尔夫是处于正中间的。这开始困扰她。她变成了一个高尔夫太太,而她不是。她是一个奥运会选手。老虎爱她。我确信当他们去接受治疗的时候,老虎希望她原谅自己。”

  消息人士说:几个星期之前,一个高尔夫太太成功说服林赛与老虎一起去接受治疗,尽管当时林赛已经打算割断关系,自己跑路。林赛进行了重新考虑,最终与老虎去接受了一个疗程的治疗。

  朋友揭示说林赛一开始拒绝去。她说那是老虎的问题。可是这也影响到老虎的球技,因此他开始恳求她。

  “她为他担心。他的高尔夫球正在触底。她希望支持他。这是老虎与艾琳的关系保持了额外几个月的原因。他也对林赛这么做了。

  “她第一次拒绝去。接着老虎安排了第二次,她那次去了。也就是在那个时候老虎承认了,可是这发生了反作用。她没有放弃疗程,而是放弃了他。

  “我的意思是说:这样的事情会发生。这就像爱上一个摇滚明星或者一个NBA球员。这样的事情会发生。你会犯错误。

  “可是林赛不像艾琳,那个长期受折磨的太太愿意闭上眼睛。她清楚一次故态复萌会有两次、三次,然后是无限多次。”

  消息人士解释说老虎的出轨,以及自我陶醉是林赛与老虎之间发生的两个问题,而这里实际上还有第三个。“她认为老虎有点闷。她是对的。与他在一起有时候是很闷的。有时候,他脑子里除了自己之外啥也不想。笑话说他在床上的时候都不是那么好,因为女人们把他看成一个摇滚明星。也许他在床上都很闷,因为女人们都是自己投怀送抱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出轨一夜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欧冠-内马尔两球 巴萨总分5-3拜仁进决赛
  • 娱乐周杰伦吃霸王餐被告 回应:宾馆泄露隐私
  • 财经三部委特急文件安排地方债发行
  • 科技滴滴、快的洛阳办事处遭查封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写奇葩作文:作业太多祝老师生病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