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排名:福勒攀升到第九位 伍兹下跌到133位

2015年05月12日09: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由于锯齿草TPC的延长赛战斗,加西亚、瑞奇-福勒和凯文-基斯纳(Kevin Kisner)的高尔夫世界排名都有所上升,不过伍兹的世界排名就继续下滑。

  瑞奇-福勒在最后10个洞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在球员锦标赛上赢得个人第二个美巡赛冠军,他因此获得600个联邦杯积分、1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118万元)和80个世界积分。他的联邦杯积分排名从67位上升到第10位,总共获得1,048分,而其奖金排名从56位上升到第六位,在11场比赛中赚到2,758,848美元(约合人民币1713万元)。另外,他的世界排名从第13位上升到第九位,追平了个人的最高世界排名。

  加西亚在延长赛中遭到淘汰,可是这个并列第二名就将他的世界排名提升了3位,从第十位上升到第七位。很显然,另外一个亚军凯文-基斯纳的世界排名跃升得最多,他在获得40个世界积分之后,从123位上升到66位。如果美国选手在5月25日或者6月15日突破世界排名前60位,他将获得钱伯斯湾美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

  在世界的另外一头,南非选手乔治-坎瑟亚(George Coetzee)在第二个加洞击败丹麦选手托比约-奥利森(Thorbjorn Olesen),赢得首届毛里求斯公开赛。28岁选手是本场欧巡赛排名最高的球员,他获得17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63位上升到52位。

  这是乔治-坎瑟亚本赛季赢得的第二场欧巡赛,他通过这场胜利获得166,660欧元(约合人民币115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十位,合计赚到677,811欧元(约合人民币469万元)。

  当然有升就有降,亚当-斯科特在支点式推击模式禁令临近的时候,推杆继续挣扎,其世界排名跌出第十位,下滑到了第11位。这是2012年7月份以来他第一次跌出世界排名前十位。

  说到泰格-伍兹,他在球员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69名之后--那是17次参赛以来的最差表现--世界排名从125位下降到133位。现在他的排名夹在崔京周和英格兰24岁选手艾迪-佩珀罗尔(Eddie Pepperell)之间。

  以下是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1)麦克罗伊,(2)乔丹-斯皮思,(3)亨利克-斯滕森,(4)巴巴-沃森,(5)福瑞克,(6)贾斯汀-罗斯,(7)加西亚,(8)简森-戴伊,(9)瑞奇-福勒,(10)达斯汀-约翰逊。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李昊桐(116位),(2)吴阿顺(122位),(3)梁文冲(251位),(4)张新军(525位),(5)胡牧(589位),(6)金诚(674位),(7)黄文义(736位),(8)窦泽成(855位),(9)何泽宇(971位),(10)何绍才(1066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世界排名伍兹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英超-鹰眼判定绝杀 阿森纳负距曼城3分
  • 娱乐出轨主持人田源:申请暂离开《天天向上》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