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宝贝雨中热舞 全情助力北京社区足球联赛

2015年05月12日18: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足球宝贝雨中热舞足球宝贝雨中热舞

  新浪体育讯 5月10日上午,2015“苏宁易购”北京社区足球联赛开幕式在天坛体育场盛大举行。在开幕式上,作为本次赛事的承办单位——啦啦宝贝(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带来了专门为本次赛事定制的热舞。

  虽然已经立夏,但开幕式上如期而至的低温和细细密密的雨水,把有准备而身着舞蹈长裤的啦啦宝贝冻得瑟瑟发抖,可这丝毫没有减弱啦啦宝贝为社区足球联赛表演的热情。在雨中,八位青春靓丽的啦啦宝贝,身着印有啦啦宝贝动漫形象的文化衫,手持花球,闪亮登场。啦啦宝贝为舞而妆,为足球而行,雨水顺着发丝垂下,冰凉地停留在秀美的面庞上,衣衫也被雨水浸湿,可是这都没有阻止啦啦宝贝的舞步。

  在绿茵场上,伴着动感节拍,啦啦宝贝早已忘记寒冷,对足球的热爱点燃了现场观众和参赛球员的热情,灵动的身姿、动感的舞步、震撼的音乐,共同演绎出青春的活力和运动的激情。音乐的节拍欢快而富有节奏,啦啦宝贝随着音乐的节奏魅力舞动。扭动的腰肢,挥舞的手臂,阳光的笑脸,轻舞飞扬的秀发,无一不散发出青春的致命魅惑。

  啦啦宝贝手中的花球在空中炫动,成为绿茵场上最亮眼的光点。原本火辣的啦啦宝贝,在雨中显得更加妩媚动人。啦啦宝贝用动感的舞步为所有人驱走冰凉,点燃了全场的激情,淋雨观看的观众们也被感染,不由自主地随着音乐摇摆起来,为魅力四射的表演献上阵阵掌声。整个开幕式,也伴随着啦啦宝贝的热辣表演而达到了高潮,为爱而战,啦啦宝贝不愧为雨中最靓丽的玫瑰。(新体)

文章关键词: 足球足球宝贝北京社区宝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公安部回应庆安枪案:已调取全部现场视频
  • 体育NBA-库里33分勇士2-2灰熊 老鹰2-2奇才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研专家不赞成建内陆核电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韩美林:70年来第一次暴露给大家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