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战破球荒!K联赛杀手 打韩国球队他就来劲

2015年05月05日20: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扬庆祝进球德扬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打平即可出现”、“恐韩症”,国安将士们承受住压力,德扬门前灵光闪现为国安首开纪录,虽然水原三星在3分钟之后就扳平比分,但御林军依然凭借自己顽强的斗志最终将1-1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国安在拿到1分的同时也成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亚冠淘汰赛阶段。除了晋级淘汰赛之外,前锋德扬时隔两个月打破进球荒,对于如今伤兵满营、困难重重的国安来说也是一个振奋的消息。

  对于一名前锋来说,进球是最重要的职责,而对于这位国安第一前锋来说,从3月13日1-0战胜河南建业的比赛以来,德扬已经有将近2个月的时间未能尝到进球的滋味,德扬的状态似乎与国安的战绩一起,在一个完美的开局之后出现了下滑的趋势。而在本场与水原三星的比赛之前,德扬已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出了极强的进球欲望,毕竟,作为国安的一员,没有人比他更加了解这场关键战役的对手。

  出现大规模的伤停,国安不得不再次调整自己的首发阵容。如此关键的战役,要想成功在比赛中拿到积分,率先取得进球无疑是让年轻球员尽快放松下来的最佳方式。第25分钟,国安左侧界外球掷入后形成连续传递,费祖拉乌在禁区左侧背身挑球过渡,德扬前插面对出击不及的门将小角度施射破门,K联赛杀手本色在再现江湖!

  其实在加盟中超联赛之前,德扬一直效力于韩国K联赛球队首尔FC并且表现不俗,并且曾经与国安另一名外援河大成一同率领首尔FC在亚冠联赛中闯入决赛,最终在决赛中负于广州恒大屈居亚军。而这一次回到韩国参加比赛,也是德扬在离开首尔FC之后第一次踏上韩国的球场。德扬是何许人也,韩国球队包括韩国的媒体自然是非常清楚,水原主帅赛前直言德扬是对他们威胁最大的球员,而本场比赛中,更是有首尔球迷高举德扬与河大成曾经在首尔FC时的球衣来到水原世界杯球场向德扬与河大成表达感谢,足以看出两人在韩国的影响力有多大。值得一提的是,德扬代表首尔FC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恰恰是水原三星,而黑山前锋在那场比赛中更是攻入了两粒入球。

  这个赛季,国安10号几乎参加了国安队的所有比赛,对于一名34岁的老将来说堪称劳模,虽然目前仅仅攻入3球,但他在对方禁区前沿的威胁和统治力是其他队员无法比拟的。而在如此关键的战役中打破自己的进球荒,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在解说中也难掩自己对德扬的赞叹:“对水原主客场都有斩获,德扬亚洲伊布,确实门前的嗅觉好。(德扬)他现在打韩国球队很兴奋。拿过两次韩国K联赛的最佳射手,打韩国球队有信心。”前国安队长谢朝阳也在BTV的解说中表达出自己对“亚洲伊布”的敬佩——德扬和韩国球队比赛真是信心满满!

  力压韩国球队小组第一出线,国安在第一轮淘汰赛中的对手将是山东鲁能与全北现代的胜者。而在目前国安的阵中,突破过淘汰赛首轮的球员仅有德扬与河大成两人,无论接下来的对手是谁,他们无疑是国安亚冠路上继续前进的关键人物。

  (糖蜜)

  相关新闻-

  小组头名!国安史上头一回 鲁能加油!等你来战

  邵佳一赛前突头晕提前回京 赵和靖恐休战一周

  20天7战!国安最魔鬼赛程 4客场从长春直飞深圳

  周挺:后防乾坤大挪移 打得最乱但效果最好一战

  杨智:鲁能出线可能大 国安头名激励他们?正常

  徐正源:一直认为能赢国安 淘汰赛复仇2-6之耻

  曼萨诺:11分小组第一创历史 遇全北鲁能都一样

  京媒:费祖亚冠最佳一战 大将受伤抵消进球喜悦

  央视赞周挺杨智定海神针 盼国安淘汰赛遇鲁能

文章关键词: 亚冠国安德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人物|美图CEO吴欣鸿:如何做好颜值生意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