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赞周挺杨智定海神针 盼国安淘汰赛遇鲁能

2015年05月05日19: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德扬破门瞬间德扬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17:00,2015亚冠联赛G组末轮展开角逐,北京国安客场1-1战平水原三星,携手出线。央视足球评论员段暄和嘉宾徐阳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段暄表示朴成和张晓彬表现非常好,德扬在对阵韩国球队时很兴奋。徐阳称韩国后卫怵德扬,巴塔拉是国安核心,外援没有恐韩症,希望鲁能与国安在1/8决赛中碰面。

  段暄徐阳谈客场氛围--

  段暄表示:“随着我们在亚冠的成绩越来越好,球迷的热情越来越高,在客场的时候,我们的球迷越来越有规模。”徐阳称:“有没有球迷是不一样的。”

  段暄徐阳谈德扬破门--

  第25分钟,德扬打破僵局。徐阳表示:“漂亮!一个配合看似有点突然,确实有默契。看来对韩国球队还是了解。只能说是心领神会,神来之笔。费祖拉乌的传球和德扬的前插想到一起了,尤其是费祖拉乌这一挑。韩国后卫也挺怵德扬的。德扬、费祖拉乌、巴塔拉状态非常好。以前看国家队有恐韩症的话,外国球员没有这些,技战术能力很强。他在韩国踢过球,回到韩国以后会更加自信。”段暄称:“对水原主客场都有斩获,德扬亚洲伊布,确实门前的嗅觉好。(德扬)他现在打韩国球队很兴奋。拿过两次韩国K联赛的最佳射手,打韩国球队有信心。”

  段暄徐阳谈赵和靖因伤下场--

  第26分钟,赵和靖因伤下场。段暄称:“这个是一个很坏的消息。曼萨诺能想到的招都想到了,如果板凳上没人就把场下的人换来换去。”徐阳表示:“连停赛带受伤的,半支球队。后防线影响太大了,现在都伤在后防线。对年轻球员来说这是最好检验的机会。”

  段暄徐阳谈国安丢球--

  第27分钟,莱奥为水原三星扳平比分。徐阳表示:“莱奥的速度真是快啊。就是在赵和靖下场,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对手进攻的速度确实很快。看看这个球员的合同什么时候到期。由守转攻的时候,对方速度很快,防守不只是后防线的问题。”段暄称:“这是中卫组合出现问题了。国安在场上少一人,正好阵脚不稳的时候。争头球是有问题的。莱奥非常兴奋。莱奥嗖嗖窜,你顶不住。今天国安后防线不可能再糟糕了,屋漏偏逢连夜雨。”

  段暄徐阳谈对方两次击中门柱--

  第32分钟,水原三星连续两脚射门都被门柱挡住,段暄称:“往往在不利的情况下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国安队运气不错,国安队逃过一劫。要在比赛当中去磨练。”徐阳称:“打在立柱上梆梆响,我们的后防线还是存在一些问题,搭档得比较少。如果插到我们身后的话,很难有一个回追。后防线还是经受住了考验,虽然有两次门柱。”

  段暄徐阳谈国安本土球员--

  段暄称:“朴成和张晓彬表现非常好。这些补上来的球员能够形成一个整体,确实是不容易的。”徐阳表示:“李磊一场比赛比一场进步,现在来看打得比较稳健,他需要比赛量的积累。宋博轩场场都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而且场场是硬仗。必须要表扬一下杨智和周挺,这两位老将起到了定海神针的作用。球员的潜力真是无限的,谁说周挺打不了中后卫?包括李翰博,就看教练敢不敢用了,我相信曼萨诺肯定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顶得住啊。我觉得这些球员完全可以用,而且给他们增加自信。”

  段暄徐阳谈淘汰赛国安或战鲁能--

  

  段暄直言:“要是真碰上的话,也是一景啊。”徐阳称:“我希望鲁能晋级。”

  徐阳总结比赛--

  徐阳称:“核心是巴塔拉,他掌握着球队进攻的方向和节奏。河大成不伤得话,会更好一些。”

  (李哲)

  相关新闻-

  小组头名!国安史上头一回 鲁能加油!等你来战

  关键战破球荒!K联赛杀手 打韩国球队他就来劲

  20天7战!国安最魔鬼赛程 4客场从长春直飞深圳

  周挺:后防乾坤大挪移 打得最乱但效果最好一战

  杨智:鲁能出线可能大 国安头名激励他们?正常

  徐正源:一直认为能赢国安 淘汰赛复仇2-6之耻

  曼萨诺:11分小组第一创历史 遇全北鲁能都一样

  京媒:费祖亚冠最佳一战 大将受伤抵消进球喜悦

  邵佳一赛前突头晕提前回京 赵和靖恐休战一周

文章关键词: 亚冠国安水原三星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首次头名出线 恒大0-2卫冕冠军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