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萨诺:11分小组第一创历史 遇全北鲁能都一样

2015年05月05日19: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曼萨诺曼萨诺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1-1战平韩国水原三星队,最后以6战3胜2平1负积11分的战绩位列本小组第一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中,国安将迎战全北现代与山东鲁能之间的出线球队。

  比赛结束之后,国安队主教练曼萨诺首先表示:尽管这场比赛的结局很欣喜,但我们的球员邵佳一在今天上午出现了头晕的现象,他需要进行一步检查。比赛之中我 们的赵和靖又受伤了,他也还要进行检查才能知道伤情。现在我们出线了,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除了有伤病号之外,我们对球队取得的这个结果还是满意的。

  接下来曼萨诺强调到:我们这个阶段的目标已经完成了,以小组第一名出线也是我们一直追求的。我们接下来需要的做的就是抓紧治疗伤病号,让他们尽快恢复,然后把注意力集中在国内的中超联赛之中,然后再准备亚冠淘汰赛。

  谈到淘汰赛更希望遇到全北与鲁能之间的哪个对手,曼萨诺表示:其实对我来讲,无论遇到谁都是一样的,两支球队都很强,能够打到这一阶段的球队实力并不弱,下阶段的对手无论是谁都要进行充分的准备,把我们自己的比赛打好。

  李磊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出任中后卫,谈及这名新人的表现,曼萨诺表示,“李磊在场上表现非常出色,他一直担任左中卫,他的表现令人满意。”

  去年国安没有在亚冠出线,今年获得小组第一,谈及这一年间发生的变化,曼萨诺表示:正是因为去年没有小组出线,所以今年的一个重要目标就是小组出线,今年 我们在这个努力过程之中遇到了很大困难,包括遇到大面积伤病。对于北京足球、 对于中国足球来讲,我们获得小组出线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因为我们成功代表中国进入了淘汰赛。如果我没有记错,我们从来没有以这样的小组积分出线过, 这对于我们是新的历史、新的一步,希望我们把下面的淘汰赛打好,希望不断创造新的纪录。(宋词 发自水原)

  相关新闻-

  小组头名!国安史上头一回 鲁能加油!等你来战

  关键战破球荒!K联赛杀手 打韩国球队他就来劲

  20天7战!国安最魔鬼赛程 4客场从长春直飞深圳

  周挺:后防乾坤大挪移 打得最乱但效果最好一战

  杨智:鲁能出线可能大 国安头名激励他们?正常

  徐正源:一直认为能赢国安 淘汰赛复仇2-6之耻

  邵佳一赛前突头晕提前回京 赵和靖恐休战一周

  京媒:费祖亚冠最佳一战 大将受伤抵消进球喜悦

  央视赞周挺杨智定海神针 盼国安淘汰赛遇鲁能

文章关键词: 亚冠国安水原三星鲁能全北现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首次头名出线 恒大0-2卫冕冠军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