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正源:一直认为能赢国安 淘汰赛复仇2-6之耻

2015年05月05日19: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莱奥庆祝进球莱奥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5月5日,在亚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1-1战平韩国水原三星队,水原三星队与国安同积11分,双方携手出线。但由于双方胜负关系中处于下风,最终水原队名列本小组第二名,接下来将在淘汰赛之中对阵日本柏太阳神队 。

  比赛结束之后,水原三星队主教练徐正源在点评比赛之时首先表示:这是我们最后一场小组赛,今天来了很多球迷,很遗憾与对手打平,比赛之中我们也创造了很多机会,可惜没有再扩大比分。

  小组出线之后将面对柏太阳神队,之前在2013年的亚冠之中水原曾经以2-6负于过柏太阳神队,对此徐正源表示:我们一直在努力准备今天的比赛,我们晋级之后不管面对哪个对手,都是面对必胜的信心去努力。我们上轮联赛面对全北,虽然0-2负于对手,但我们都觉得还是有的打,不管是面对哪个球队我们都有机会获胜。对于柏太阳神来说,我们赢的次数并不是很多,2013年我们确实有不好的回忆,接下来面对这个对手,我们的目标就是复仇,我们一定要通过这次比赛删除过那些不好的记忆。

  谈及今天对手北京国安队的表现,徐正源表示:我们客场虽然0-1负于对手,但当时非常可惜,我们被罚下一人,我们发挥还是不错。今天我们轮换了8名球员,全队表现不错。我们与国安的两场比赛都进行了非常彻底的分析,得出的结果是我们本应当能够赢下对手,今天我们上场的球员踢得非常好,没有战胜国安非常遗憾。

  为水原队打入一球的外援莱奥在赛后被评为最佳球员,莱奥在赛后表示:在比赛之前就会想到会非常困难,我们准备得非常充分,我们收获了进球,感觉这场比赛还 是发挥得不错。

  徐正源对于莱奥的表现也表示,他之前一直打边路,但在训练之中印证他们可以胜任前锋,我认为他在前锋比在边路更有优点,将来也希望能够让他打前锋。(宋词 发自水原)

文章关键词: 亚冠国安水原三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首次头名出线 恒大0-2卫冕冠军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