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没勒夫不是输球借口 不能0-2去客场

2015年05月06日04: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詹姆斯表示不能带着0-2的比分去客场詹姆斯表示不能带着0-2的比分去客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美国当地时间5月5日)消息,骑士今天在克利夫兰诊所球馆进行了常规训练,勒布朗-詹姆斯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詹姆斯心情不错,在练完球后还秀了下花式篮球的技能——转球,随后单手抓球走到媒体中间接受采访。

  骑士0-1落后,詹姆斯认为不能再输,“我期待明天的比赛,你不能在主场0-2落后,然后去客场,那是个很艰难的挑战,就像昨晚,但是我觉得我们今天做准备,明天的投篮训练做准备,我们会打出比上场比赛好得多的比赛。”

  詹姆斯表示骑士勒夫的报销不是输球的借口,“没有借口,我们三巨头倒下了一个并且剩余赛季报销,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还要缺席一场比赛,不管阵容是什么,不管面对什么,我们没有借口,我们需要站出来准备好防守,创造更好的投篮机会。”

  “在Kev(勒夫)缺席的情况下我也许需要改变一下我的观念,这是我们经历过的,三巨头之一不在的情况我们也是英国,所以我和凯利(欧文)也许要改变一下想法。”詹姆斯表示,

  詹姆斯透露,自己会看很多录像找原因,“第一场总是找感觉的比赛,我今天上午看了很多录像,晚上我会看更多的录像。我不仅可以帮助自己也能帮助球队。”

  除了骑士,老鹰和火箭都在第一场主场输掉比赛,对此詹姆斯认为,“我对这件事的看法就是三支季后赛第二轮球队客队比主队得了更多分,现在这是联盟最好的8支球队,主场优势不能保证你多了一场主场,而是保证第七场的比赛在主场,你只能上场打球,如果有幸有了第七场,你要每场好好打争取去赢,遵循比赛计划,然后看看发生什么。”

  (张海彦)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骑士勒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赵薇减持阿里影业2.56亿股套现近10亿
  • 财经山东陕西等地倒奶杀牛仍持续 奶贱不如水
  • 科技科学家称互联网将在8年内崩溃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中国734所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