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谈拼韩国:守住后 鲁能攻击线会让全北胆寒

2015年04月22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旭亲吻草皮杨旭亲吻草皮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第5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3-1战胜越南平阳工业。第20分钟,山东鲁能后卫接连失误,阮忠煌断球劲射破门。第27分钟,塔尔德利边路传中助攻杨旭头球破门。第61分钟,塔尔德利助攻乌索破门。第69分钟,杨旭禁区内射门反弹入网完成梅开二度。本场比赛之后,杨旭获评当场最佳球员。

  上一轮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柏太阳神最后时刻丢球痛失好局,也导致山东鲁能前四场战罢仅拿到4分。由于小组前两名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都已经拿到8分,此役山东鲁能对阵越南平阳一旦输球就将提前出局。今天率先开打的E组比赛中,日本柏太阳神战胜了全北现代。随后在鲁能战胜越南平阳之后,鲁能的小组出线形势突然再现曙光,假如鲁能在小组赛最后一轮中死拼全北现代并拿下对手,那么无关柏太阳神与平阳一战的胜负关系,鲁能都将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比赛结束之后,作为本场最佳球员杨旭出席了赛后发布会,对于这场宝贵的胜利,杨旭坦言:“这场比赛之前都憋着一股劲,想拿下这场比赛,但是有的时候开场意外,我们先落后了,没想到意外的发生,但是我们想扳回来,我们更加积极的跑动,更加有侵略性的进攻,最终我们拿下了比赛,这就是一个团队应有的东西,前两场比赛的结果可能不令人满意吧,但是我希望从这场比赛之后,山东队会越来越好,跟韩国队,我们众志成城,会有好的结果。

  如果想要战胜全北现代,我们全队最需要做的是什么?对于这样的问题,杨旭表示:“下场对韩国的比赛最最重要的就是防守,因为想赢比赛就必须零封对手或是说让对手进比我们更少的球,足球比赛进更多的球可以战胜对手才可以拿下比赛,我们之前11场比赛丢了23个球,可能我们的防守有些问题,可能韩国队会针对我们的防守,给我们施加很大的压力,但是我相信我们守住之后,我们的攻击线会让对手胆寒的。

  现场有媒体询问杨旭会不会想今晨穆勒进球之后那样去和球迷互动庆祝,对此杨旭表示:“我今天没有看凌晨穆勒的进球,可能我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但是,每一个前锋都有自己固定的进球方式和他固定的庆祝动作,可能大家都看到了,我从上次国家队进球之后,每每进球之后就会亲吻草地,我觉得是这块草地带给我一切的荣誉和荣耀,我需要感谢这块绿茵场。可能现在到我的足球黄金期,我现在已经26岁了,可能这个黄金期不像我年轻的时候不那么珍惜我的足球生涯,现在时间变短之后,我格外珍惜我的足球生涯,每次进球之后,我都会亲吻草地去感谢这片绿茵场。”

  (曲小尤 发自济南)

相关-

4年了鲁能再次亚冠主场获胜 上次夜场赢是07年

平阳主帅为迟来济南道歉:过去几天队员什么都没做

央视:戴琳受何影响了吗 惨败全北非真实实力

鲁能末战全北赢球出线不赢出局 此前三战全败

山东解说:鲁能后场太大意 杨旭不容易啊

库卡:高兴!来鲁能后球迷第一次高呼我名字

杨旭谈拼韩国:守住后 鲁能攻击线会让全北胆寒

库卡终于感受到鲁能球迷之爱 戴琳也受鲁蜜鼓励

恐怖数据!杨旭亚冠场场进球 射手榜第一

文章关键词: 杨旭鲁能全北现代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娱乐是个圈!周冬雨与男友前任是室友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