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多无限期休战 卡莱尔:他不会再穿小牛球衣

2015年04月23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隆多的背伤到底是真是假?隆多的背伤到底是真是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据ESPN报道,小牛官方今天宣布,拉简-隆多因为在季后赛第二场中背部受伤,因此将无限期休战。

  小牛今天并没有安排训练,但是主帅里克-卡莱尔还是在当地时间下午对媒体宣布了隆多休战这一消息。ESPN得到的消息源称,隆多在昨天比赛之后遭遇到了背部痉挛的伤势。

  小牛此时宣布隆多受伤,而且是“无限期休战”,多少显得有些诡异。在昨天与火箭的季后赛首轮第二战中,隆多下半场只打了34秒,全场比赛只出战10分钟,而且他在下半场下场后并没有坐在小牛替补席,而是坐在了篮筐下,种种迹象都引人遐思。

  赛后,隆多更是没有接受采访直接离开,而卡莱尔在采访时对隆多的问题也并没有正面回答。“可以去问问他自己,我知道的是我们需要每个人都保持在好的状态上,我喜欢其他人的打球方式,所以我最终选择了没有让他回来。”卡莱尔说。

  ESPN记者麦克马洪问到:“隆多会再次穿上小牛战袍吗?”“不,我认为不会了。”卡莱尔说。

  赛后,雅虎体育报道称,隆多与卡莱尔早在2月份就曾经爆发激烈争吵,甚至有消息源称,只要卡莱尔下赛季继续执教小牛,那么隆多就肯定会离开。

  隆多究竟是否真的背部受伤目前还不得而知,很多记者在报道此事时,都在“背伤”两字处加了引号。专栏作家托尼-梅西亚更是直言:“隆多由于一种‘我们不想你回来’的背伤而无限期缺阵。”

  《华盛顿邮报》记者迈克尔-李更是表示:“与跟卡莱尔斗争相比,隆多更多的是在跟自己下滑的身体状态在作斗争。不过无论是哪种情况,他在达拉斯的时间都已经不多了。”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隆多小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周冬雨承认恋情年初交往:以后会拉窗帘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去年全球电子垃圾4180万吨 中国第二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研究称富家子脑容量大 成绩比穷孩高44%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