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媒:鲁能出线需克双重魔咒 富力受累双线作战

2015年04月23日06:20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扬子晚报讯 (记者 张昊)昨晚,亚冠小组赛第5轮比赛继续进行,代表中超出战的山东鲁能和广州富力都是主场作战,两队只有取胜才能将小组出线的悬念延续。最终,山东鲁能3:1战胜了越南平阳,而广州富力则是0:5惨败给大阪钢巴。

  凭借杨旭以及乌索的进球,山东鲁能在主场3:1击败越南平阳。这样,E组的积分情况是,柏太阳神以11分提前出线,而全北现代的积分是8分,山东鲁能是7分,越南平阳1分已经提前出局。这个小组剩下的一个出线名额将在全北现代和山东鲁能之间产生,山东鲁能要想晋级必须在末轮的客场比赛中击败全北。本赛季双方的首回合交手,鲁能在主场1:4输给全北,这一次想要客场取胜,难度不小。在鲁能的亚冠历史上,他们从未在末轮取胜即可晋级的情况下赢球。除此以外,他们也从未在客场击败过韩国球队。这一次鲁能要想出线,需要打破双重魔咒,不知道球队能否给球迷带来一次惊喜。

  而另一支中超的亚冠新军广州富力则将小组出线的悬念彻底终结,他们在越秀山主场被大阪钢巴5:0血洗,5战积4分,已遭淘汰。而亚冠小组赛第一轮,富力曾在钢巴主场2:0赢得胜利,但那场胜利也是富力在亚冠小组赛到目前为止的唯一一场胜利。昨晚的比赛中,富力全队不在状态,上半时便0:3落后。下半时,全线压上的富力后防极度空虚,被对手乘机再入两球。5球落后的富力在随后比赛中犯规也多了起来,队长张耀坤还因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年轻的广州富力虽然在亚冠小组赛开局打得不错,但亚冠和中超双线作战还是拖垮了这支亚冠新军,提前一轮从亚冠小组赛中出局。

文章关键词: 亚冠广州富力山东鲁能广州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欧冠-C罗助皇马绝杀10人马竞 尤文晋级
  • 娱乐周冬雨承认恋情年初交往:以后会拉窗帘
  • 财经银行卡清算市场6月起开放 银联垄断终结
  • 科技数千万社保用户信息或泄露 超30省曝漏洞
  • 博客女主持王宁:一个我最不愿意回忆的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王石剑桥受勋田朴珺盛赞:是我儿子多好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