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停缺阵令首尔排兵捉襟见肘 崔龙洙:球队已精疲力竭

2015年04月21日07:45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首尔主帅崔龙洙首尔主帅崔龙洙

  新华社电 亚冠联赛H组21日将进行第五轮的争夺,广州恒大将在客场挑战首尔FC,这场球对恒大来说打平即可小组出线,但对于首尔来说却是一场必须取胜的生死战。这对于刚刚在国内联赛遭遇惨败的首尔来说并不容易,主帅崔龙洙也承认,很多球员已经精疲力竭。

  “我们很多球员都已经精疲力竭,但对恒大的比赛我们必须集中精神,我们在小组的位置不错,我们需要用一场胜利来继续保证出线的主动权,”崔龙洙在20日进行的赛前发布会上说。

  目前H组战罢四轮后,广州恒大积9分领跑、只需一分即可出线,首尔FC和西悉尼流浪者同积5分,而鹿岛鹿角积3分,这三支球队的出线形势仍然扑朔迷离。因此,第五轮的比赛将成为分水岭,目前以客场进球优势列小组第二的首尔如果不能战胜恒大,将极有可能被西悉尼或鹿岛反超,失去出线的主动权。

  不过,就像崔龙洙所说,与恒大一战首尔面临着不小的困难。他们在最近遭遇了魔鬼赛程,和恒大的较量将是十天内的第四场比赛。此前,七天连续三场国内联赛已经让首尔有些吃不消了。18日他们更是全面崩盘,客场1:5惨败给水原三星,体能上的衰竭暴露无遗,士气更是遭受沉重打击。目前联赛战罢七轮,首尔仅积7分排名第9,与第一名全北的差距已经有12分之多。

  另外,伤病问题让首尔的排兵布阵更显捉襟见肘。崔龙洙在发布会上确认,球队后防大将车杜里将缺阵三到四周。这对首尔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但崔龙洙认为,恒大输给了鹿岛的比赛或许可以让球队获得信心。

  “车杜里不能上场,我们要使用年轻的球员上场比赛,希望明天上场的队员要专注并拿出我们的意志力。恒大虽然很强,但上一场也输给了日本球队,我们需要有自信拿下比赛,”崔龙洙说。

 

文章关键词: 首尔亚冠崔龙洙车杜里恒大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恒大亚冠客战目标3分 国安3将或复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