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亚足联承认误判首尔进球 表示会防止再犯

2015年04月21日00: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媒:亚足联承认误判首尔进球 韩媒:亚足联承认误判首尔进球

  新浪体育讯 韩国媒体报道说,在亚冠第五轮对阵广州恒大之前,首尔FC收到了亚足联发来的信函,对首尔FC向亚足联的裁判误判提出的抗议表示了“理解”,这等于是承认了误判。

  在今年亚冠第四轮的比赛中,首尔FC客场对阵西悉尼流浪者,当时下半时伤停补时阶段,首尔的后卫李雄熙打进了一球,西悉尼的门将是从门内将球捞出来的,但是当值主裁判没有判罚进球算进,就此吹了结束哨。

  赛后首尔FC向亚足联提交了正式的抗议。从慢动作截屏以及事后提供的照片可以看出,这个进球已经完全越过了门线,应该是一个好球。

  对此亚足联在4月18日回复首尔FC,表示,“对于首尔的异义提议表示理解。”这等于是事实上承认了裁判的错误。

  首尔FC俱乐部表示,亚足联分析后认为,当时主裁判所处的位置较为偏颇,因此很难看清进球,不过已经接受了首尔FC提出的改善的要求,并且努力防止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XSPORTS》评价说,如果这个对西悉尼流浪者的进球算进的话,首尔FC就能在小组竞争中留有一定的余地,而现在和广州恒大的比赛将会是关系到出线的、非常重要的一战。

  崔龙洙主教练说:“我们接到了亚足联的回复,确实主裁判很难看清那个球,对此我们表示理解,现在不会再去考虑这个误判对后面比赛的影响了。”(周超)

 

文章关键词: 首尔FC西悉尼流浪者亚足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保罗32分快船大胜马刺 骑士胜绿军1-0
  • 娱乐香港电影金像奖刘青云赵薇获帝后
  • 财经传央行拟用类似LTRO操作释放流动性
  • 科技天河二号被禁购内幕:美嫉妒中国超算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男老师和女生课堂互殴吓哭同学(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