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下轮输球就出局 两连胜也得看别人脸色

2015年04月08日2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大雷不服王大雷不服

  新浪体育讯 亚冠小组赛4轮战罢,身处E组的山东鲁能出境不妙,他们落后全北现代和柏太阳神4分。最后两轮,鲁能不仅需力争全胜,还要看对手脸色才能决定自己的命运。

  今晚亚冠第四轮,山东鲁能与柏太阳神打出了一场大开大合的比赛,最终4-4难分高下。而全北现代则在客场遭遇阻击,1-1被越南平阳战平。也就是说,这一轮四队都拿到了1分,积分形势并没有发生变化:全对现代2胜2平积8分,6个净胜球;柏太阳神2胜2平积8分,5个净胜球;山东鲁能1胜1平2负,积4分,净胜球-3;越南平阳1平3负积1分,早已出局。

鲁能这一组4轮过后积分榜鲁能这一组4轮过后积分榜

  小组赛仅剩2轮,落后前两名4分的山东鲁能形势已不容乐观。4月22日小组赛第五轮,山东鲁能主场迎战越南平阳,可以说鲁能取胜没有太大问题,也必须不能出问题。但就如央视评论员段暄所说的,鲁能就是心跳足球的代言人,鲁能的比赛不是喜剧就是悲剧,就没有平淡的时候。一旦下轮遭遇爆冷在主场输球,那鲁能就将直接被淘汰。

  当然鲁能打越南平阳的赢面很大,若取胜积分将达到7分。另一场柏太阳神与全北现代交锋,若柏太阳神取胜或打平全北现代,前者积分将是11分或9分,后者积分是8分或9分。最后一轮在柏太阳神打越南平阳容易拿分的前提下,鲁能必须得在客场战胜全北才能出线。

  若下轮柏太阳神主场输给全北现代,前者积分为8分,后者积分达到11分提前出线。最后一轮,鲁能不仅要战胜全北现代(10分),还要寄希望柏太阳神客场无法拿下越南平阳。可以说,现在的出线命运并不掌握在鲁能手中,但他们要做的,必须是全力拿下后面两场比赛,只有这样才能将出线概率最大化,并且给球迷一个交代。

  (邰晓鹏)

相关-

段暄:看鲁能比赛得备救心丸 进攻10分防守0分

柏9人站门线堵球门挡不住蒙蒂略 一剑封喉|图

鲁媒:蒙蒂略打出梅西替补味道 要为鲁能鼓掌

柏队主帅:我们更看重联赛 鲁能没有太多优势

鲁能下轮输球就出局 两连胜也得看别人脸色

库卡:我不会把责任推给王大雷或戴琳 我来承担

蒙蒂略被问二次转会期是否离队:之后找鲁能谈

吓坏!鲁能1-3时以为又惨案了 好在这回扛住了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柏太阳神全北现代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NBA-马刺灭火箭9连胜 骑士胜锁东部第二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高中仅21人高考 295人进海外名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