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9人站门线堵球门挡不住蒙蒂略 一剑封喉|图

2015年04月08日21: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对手9人站在门线上,将球门堵死对手9人站在门线上,将球门堵死

  新浪体育讯 鲁能与柏太阳神的比赛一波三折,一球领先的鲁能一度十分钟内连丢三球,朝着又一个惨案呼啸而去。但悬崖边上,蒙蒂略站了出来,他助攻乌索进球后,又用一记势大力沉的任意球打穿了对手共计10人的门前封堵,将球重重轰入对手球门,带领鲁能展开了绝地反击的序幕。

  用央视评论员段暄的话说,蒙蒂略肯定是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蒙蒂略也比赛中展现出了前阿根廷国脚的风采,开场仅4分钟,蒙蒂略前场得球挑传送入禁区,助攻王永珀反越位成功单刀破门。在对手十分钟内连进三球大逆转时,所有人认为鲁能又将上演一场惨案。

  不过蒙蒂略没有放弃,他勇敢的站了出来,第34分钟蒙蒂略底线处回传又助攻乌索打进一球。第36分钟场上出现意外一幕,蒿俊闵左路长传禁区,柏太阳神后卫在认为四周安全的情况下,将球故意漏给门将,对方门将菅野孝宪在用手接了一下后,皮球落地,随后顺势弯腰将球抱起。主裁判鸣哨示意门将二次触球违例。

  根据裁判法的相关规定,守门员首次触球后,并将球抱于手中,然后故意将球抛起,再次接住示为违例,在禁区内判间接任意球。主裁判的这次判罚非常准确,看到裁判鸣哨手指禁区内时,菅野孝宪也是抱着球追悔莫及。

  鲁能获得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机会,蒙蒂略、王永珀和郑铮三将在球周围形成三角形站位,其中王永珀担任架炮手,蒙蒂略和郑铮分别站在球的两侧,随时准备轰门。柏太阳神则摆出了9人人墙站在门线进行防守:13号埃杜瓦尔多、4号铃木大辅、门将菅野孝宪、7号大谷秀和、8号茨田阳生、27号金昌洙、15号武富孝介、9号工藤壮人和30号克里斯蒂亚诺从左向右以此排开,而刘彬彬和杨旭则埋伏在小禁区内准备二次补射。

  主裁判扬手并鸣哨,王永珀向后一做,蒙蒂略弯弓搭箭,对方站在门线上包括门将在内的9名队员奋力前冲封堵,还有一名站在小禁区内的防守队员则飞身进行封堵。但蒙蒂略果断的重炮攻门,穿过了对方所有人墙,直接飞入球门上角!对方队员傻了!

  可以说这球蒙蒂略打的非常聪明,在对手将球门堵住的情况下,他并没有盲目的大力打中下路,而是有选择性的打上角。当然这也存在很大打飞的可能性,但蒙蒂略却施展出顶级中场的良好脚法,打穿了对方10人的门前舍身封堵,并且将球贴着横梁下岩轰入球门。

  (邰晓鹏)

相关-

段暄:看鲁能比赛得备救心丸 进攻10分防守0分

柏9人站门线堵球门挡不住蒙蒂略 一剑封喉|图

鲁媒:蒙蒂略打出梅西替补味道 要为鲁能鼓掌

柏队主帅:我们更看重联赛 鲁能没有太多优势

鲁能下轮输球就出局 两连胜也得看别人脸色

库卡:我不会把责任推给王大雷或戴琳 我来承担

蒙蒂略被问二次转会期是否离队:之后找鲁能谈

吓坏!鲁能1-3时以为又惨案了 好在这回扛住了

文章关键词: 杨旭蒙蒂略鲁能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央视:严肃处理毕福剑视频 党媒:咎由自取
  • 财经楼市上演三大怪象:看房人增多出手却冷静
  • 科技Apple Watch首发评测:苹果的新开始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