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队主帅:我们更看重联赛 鲁能没有太多优势

2015年04月08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柏队也曾领先柏队也曾领先

  新浪体育讯 4月8日,2015赛季亚洲冠军联赛小组赛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对阵日本柏太阳神,最终双方4-4战平。赛后,柏太阳神主帅吉田达磨出席了发布会。

  比赛结束之后,柏太阳神主帅吉田达磨对于本场比赛给出了他的点评:“这次比赛的结果是4比4,任何一方都没有失利,上次发布会也说了,我们在亚冠和国内联赛两线中更注重联赛,我们从日本来到这里,目标为了赢球,最终打到这样的结果,没有办法,努力到最后,大家很勇敢,对这一点提出表扬。”

  您刚刚强调这场比赛是想赢下比赛,但是排兵布阵方面与亚冠首战逼平全北现代的比赛派出的首发阵容差不多,对此,您的想法是什么?对于这个问题,吉田达磨解释道:“诚然,这场比赛是和全北现代比赛人员基本一致,今天原本是想赢得比赛的,但是确实看起来和韩国比赛的人员差不多。”

  客战鲁能的比赛,柏太阳神整场比赛换人只做了一次,这是什么原因,而柏太阳神阵中10号大将又为什么没有随队前往济南,这也是济南记者关心的问题,对此,吉田达磨表示:“这次换人确实换了一个人,我是根据得分情况和球员的注意力,来决定如何调整比赛。另外10号队员大津祐树,没有恢复到百分之百的比赛,加之我们更加重视联赛,因此,这次他缺席了比赛。”

  客战拿到一分,对于柏太阳神来说是不是算是已经取得了小组出线,对此,吉田达磨表示:“这场比赛是一场平分的比赛,我们没有得到太多的分数,但是鲁能也没有得到太多的优势。我们并不觉得比赛就出线了,但是打成了,就保住了基本实力和优势。”

  现场日本记者认为此战从比赛的结果来看,比赛方式和训练存在一定的问题,对此吉田达磨承认:“比赛的方面和训练或许是存在问题,今后的训练中会考虑改变这两点。”(曲小尤 发自济南)

文章关键词: 柏太阳神鲁能亚冠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郎征染红国安平 鲁能连追3球4-4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昌樟高速路7公里收10元 收费单位:被误解
  • 科技专车评测之Uber:管理松散 毫无品质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