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蒙蒂略打出梅西替补味道 要为鲁能鼓掌

2015年04月08日2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庆祝进球鲁能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19:00,2015亚冠联赛E组第4轮展开角逐,山东鲁能主场4-4战平柏太阳神,出线希望渺茫。山东体育足球评论王湛和嘉宾侯志强带来了这场比赛的精彩解说。

  王湛谈王永珀乌索进球--

  第4分钟,王永珀为山东鲁能首开记录。王湛直言:“这场比赛,鲁能的进攻起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这个局面,鲁能领先就不一样了。王永珀是打过后腰的,在这个位置上非常适应。”第33分钟,乌索为鲁能扳回一球。王湛称:“希望乌索的进球能够让球员心态恢复正常,有些球处理的过于简单了。”

  王湛侯志强赞蒙蒂略--

  第37分钟,蒙蒂略利用禁区内直接任意球为鲁能扳平比分。王湛表示:“终于打入了属于自己的进球,这是何等的荡气回肠。不断的惊叹。亚冠联赛需要这样的比赛。” 第48分钟,王永珀为鲁能赢得点球。杨旭主罚命中。王湛表示:“这个是百分百的点球。(蒙蒂略)这个状态就是梅西替补的味道,四个进球都与蒙蒂略有直接的关系。上下半场开场的发挥,鲁能都堪称完美。从主场大胜舜天开始,就感觉鲁能状态越来越好。”侯志强称:“非常明显的犯规。蒙蒂略这场比赛状态火热。”

  王湛侯志强谈鲁能失球--

  第29分钟,柏太阳神反超比分。侯志强表示:“对方的后插上打破了我们平衡的防守。进攻不需要过多的担心,主要是我们的防守。创造的机会比对方多,但对方的效率比我们高。”王湛坦言:“让对方在禁区前沿总是正对我们的球门。这是不对的。这个球其实传的也很漂亮。开局是创造出那么多的机会就说明我们有实力。”第76分钟,柏太阳神把比分扳为4-4。王湛称:“这就是一个弹地。”侯志强称:“王大雷的视线可能被阻挡了一下。”

  王湛侯志强总结比赛--

  王湛总结道:“鲁能大部分时间做得非常好。上半场荡气回肠,在跟高水平比赛当中,要学会从快到慢。要为鲁能精彩表现鼓掌。定位球被对方扳回来有点冤。”侯志强坦言:“对莱昂德罗的限制不是很成功。”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柏太阳神蒙蒂略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郎征染红国安平 鲁能连追3球4-4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昌樟高速路7公里收10元 收费单位:被误解
  • 科技专车评测之Uber:管理松散 毫无品质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