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勇士季后赛不怕马刺 他们手握2大优势

2015年04月09日02: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果对阵马刺,勇士手中握有两大优势如果对阵马刺,勇士手中握有两大优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据露天看台体育报道,季后赛即将开始,在不久前的一次交手中,勇士客场再次不敌马刺,这不禁让人们想要问,如果二者在季后赛中相遇,勇士究竟有没有机会取胜。而在资深勇士记者拉斯蒂-西蒙斯看来,如果在季后赛中遇到马刺,勇士仍然有很大机会取胜,因为他们手中有两大法宝。

  在两队几天前的交手中,勇士似乎看起来像变了一支球队一样,难道马刺真的能够限制住勇士吗?勇士如何才能在跟马刺的交手中占得先机?在露天看台体育的电台采访中,这两个问题被抛给了就职于《旧金山纪事报》西蒙斯。

  “好吧,想要赢过他们,最好的办法是想办法把考伊-莱昂纳德搞下场,”在回答问题之前,西蒙斯先开了一个小玩笑,“我觉得勇士在对阵马刺的时候,似乎马刺的防守让勇士变成了他们原来的样子,他们放弃了转移球,进攻变得简单,只一次传球就出手投篮了。而莱昂纳德实在是太棒了,他的表现统治了场地两端,他也是让勇士如此艰难的最重要原因。如果库里或者汤普森手感上升,他们可以安排莱昂纳德和丹尼-格林两人去对他们进行很有效的限制。”

  不过,这并不代表马刺就能够在7场的系列赛中阻挡勇士。在西蒙斯看来,勇士还有两大法宝。

  “首先我觉得最重要的就是,勇士队中其实是有着非常多武器的。虽然库里是无可替代的,但是勇士这个赛季已经用了很多种赢球的方式。比如德拉蒙德-格林对阵公牛时的7个三分得31分。所以即便库里和汤普森在一定程度上被马刺的防守限制住,但是他们其他的武器也可以站出来,也可以照样赢得比赛。”西蒙斯说,而且,他认为勇士另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就是,他们已经锁定的对所有球队都拥有的主场优势。

  “另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主场优势了。要知道,整整一年了,勇士在这里一共只输掉了两场球。而如果想要在一个系列赛中战胜勇士,你就必须至少在他们的主场赢下一场,这个难度可想而知。”

  不过,马刺的主场对于勇士来说同样是一道难关。自蒂姆-邓肯进入联盟至今,勇士在常规赛中还没有赢过哪怕一场。但是在西蒙斯看来,季后赛的对决就又是另一个层面了,所以勇士有很大可能在马刺主场取胜。

  “虽然(在马刺主场取胜)是一个很难的事情,但是并非不可能啊,”西蒙斯说,“我想我们都应该记得,勇士正是凭借这套阵容,曾经在2年前的季后赛中在马刺主场赢过球。我觉得这个之前的胜利会给他们很大的信心,所以想要在马刺主场取胜并不是不可能的。”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勇士马刺季后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周内超万名公务员上网投简历欲跳槽
  • 体育亚冠-鲁能连追3球4-4 郎征染红国安平
  • 娱乐成龙:我以前犯的罪可以判无期徒刑了
  • 财经昌樟高速路7公里收10元 收费单位:被误解
  • 科技专车评测之Uber:管理松散 毫无品质
  • 博客比毕福剑段子更恶劣的是告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对性又爱又惧:开发软件共享资源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