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奥连续5球大胜!主帅傅博给球队打70分

2015年03月29日20: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傅博傅博

  新浪体育讯 3月29日,在U23亚洲杯预选赛的第二轮比赛之中,继首场比赛以5-0取胜之后,中国国奥队再次以5-0的比分战胜新加坡队,取得两连胜。比赛结束之后,国奥队主教练傅博认为队员们的发挥比首场表现要进步,这一次自己给球队打了70分。

  谈到本场比赛的过程,傅博首先表示开场第一个进球比预期来得要快,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率先破门,对球队来说是一件好事。由于天气比较炎热,领先之后对大家在场上控制力有好处,大家可以打得更从容。

  首战过后赛傅博给全队的表现打了及格分,这一次同样以5-0的比分战胜新加坡队之后,傅博给球队打了70分,傅博直言:我们今天比上场控制节奏做得更好,新加坡实力比蒙古强一些,我们针对四个后卫做了些准备,现在队员领会教练意图比较好,但还需要处理得更精细些。

  不过就像首场比赛对球员们在领先之后有一些松懈一样,傅博还是认为球队在领先之后进攻方面有一些放松,导致中前场处理球方面做得不够好。不过傅博也对出现这种状况表示理解:可能是有领先优势加上天热。另外后来我们又伤了一个队员,所以大家打得不是那么紧,这也是稍显遗憾的地方。

  两场比赛国奥队的进球都比较快,傅博表示,在这种炎热的天气下,能够尽快进球会节省体能,所以赛前布置的就是开场就要抢攻争取早进球,但说实话今天的进球速度比预期来得快。

  两连胜之后国奥将在31日迎战东道主老挝队,谈及要如何准备这场比赛,傅博表示还要观看老挝与蒙古队比赛之后,在发布会结束之后傅博也与助理教练李树斌留下观看了老挝队比赛。对于最后一场比赛,傅博直言:其实我们的对手就是自己,我们要学会在这种炎热天气下如何克服困难。(袁野)

文章关键词: 国奥傅博打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