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制造把国奥进球全包了 3球3助攻找到真大腿

2015年03月27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国奥进球被鲁能帮承包了!奥预赛第一场比赛,面对实力不强的蒙古队,中国国奥5-0击败对手,这五个进球都与鲁能制造有关。刘彬彬送出两次助攻还造了俩点球,锋芒毕露。吴兴涵传射建功,租借到申鑫的陈灏更是梅开二度,王彤首发出任队长,糜昊伦在左后卫的主力位置稳固,鲁能制造很威武。

  在1993年龄段的各级国字号中,鲁能制造就是主打力量。尤其是在国青阶段,鲁能93年龄段每次集训都至少有七八人入选,最多的时候能超过十几人,常规的就有10人,可以说占据了半壁江山。如今的这支国奥队,鲁能制造有多达五人,首发的吴兴涵、刘彬彬和王彤都在鲁能有不错的登场时间,外租到永昌的糜昊伦和申鑫的陈灏也具备不俗的实力,两人需要的只是中超比赛的历练。

  面对蒙古队,鲁能帮很快就找到了感觉。第3分钟,刘彬彬突破送出助攻,吴兴涵泰山压顶,一个漂亮的头球破门,国奥就这么轻松的取得领先。之后的比赛,刘彬彬成为最抢眼的球星,第18分钟,刘彬彬禁区内突破被放倒,点球,可遗憾的是,恒大球员王睿主罚的勺子点球被对手识破,没能扩大比分。即便如此,刘彬彬还是挡不住。第24分钟,他助攻谢鹏飞破门。第38分钟,他又一次制造点球,这一次徐新主罚命中。整个上半场,全是刘彬彬,他被调侃成国奥的真大腿。

  大局已定,国奥将刘彬彬换下场,这是对功臣最大的褒奖。下半场的比赛,鲁能租借到申鑫的陈灏成了最亮眼的球星。他先是接到张晓彬的传球漂亮的低射破门,紧接着又是接到吴兴涵的传中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的表现也让陈灏赢得认可,在主力位置的争夺中也增添了砝码。3次助攻3个进球,鲁能制造闪耀国奥。对于这批有潜力的球员来说,有的在鲁能闪光,有的在租借的球队蓄力,未来,他们都是鲁能的中坚力量。

  (新浪山东鲁能频道 牛眼看球)

文章关键词: 鲁能国奥刘彬彬吴兴涵申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作家方方:我对湖北省人社厅的质疑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