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轮换后防漏洞送礼 国少0-1不敌缅甸

2015年03月08日2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少比赛(资料图)国少比赛(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8日15点30,2015年首届中国-东盟国际青少年邀请赛在广西东兴市体育场进入第3轮比赛,上轮输给越南的中国U16国少队再遭败绩,0-1不敌缅甸队。

  本次赛事由中国足协、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东兴市政府三方共同主办,U-16国少队由里克林克挂帅,并于2月27日组织集训备战本次比赛。在3月4日的首轮较量中,中国队凭借恒大足校希望之星张奥凯的直接任意球破门,1-0战胜了马来西亚队。次轮比赛,中国U16国少队1-2不敌越南U16国少队,余善文操刀点球命中一度扳平比分。

  相比于上轮,中国U16国少队有5人轮换,齐雨熙、陈泉江、张辉、方昊、练栋伟顶替窦志富、刘子鹏、贾仲林、蓝祖华和伍承儒。缅甸U16国少队仅有2处微调,波波奥和丹巴英图顶替海宋和文乃通。

  中国队占据场上优势,但可惜运气不佳,并未把握住机会。而缅甸队则在72分钟利用中国队在防守中出现一次漏洞,抓住机会攻入制胜一球。经过全场鏖战,中国U16国少队0-1不敌此前两战皆败的缅甸U16国少队,连续输给越南和缅甸后,中国队也无缘决赛。3月11日,中国U16国少队将再战缅甸,争夺本次赛事的第3名,越南将与马来西亚争夺冠军。

  双方首发阵容:

  中国国少队:1-齐雨熙;3-朱辰杰、4-孙龙祥 、6-陈泉江、7-方昊、8-练栋伟、9-张奥凯、10-余善文、11-蔡明民、16-赵亮、21-张辉

  缅甸国少队:1-提特维扬;2-波波奥、3-西湖莫哈德、4-奥辛、6-提特啡维、8-普叶周恩乃英、9-海提奥、13-提哈索、15-明米阿特胡、19-洪明哈特、23-丹巴英图

  (邰晓鹏)

文章关键词: 哈特哈德国少缅甸中国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南京检方不批捕虐童养母 公安部官员反对
  • 体育NBA-水花48分勇士2-0 妖星最佳第六人
  • 娱乐敬一丹4月底退休 60岁颐养天年
  • 财经佳兆业去年巨亏超30亿 做假账证据确凿
  • 科技牛市如何赚钱:互联网大数据指数基金来袭
  • 博客实拍:习大大在伊斯兰堡下榻酒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MIT女教授当堂霸气剃光头教学生认大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