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贞焕评鲁能失去斗志 韩国球迷:这下出气了

2015年03月04日07: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经历了一场惨痛的失利鲁能经历了一场惨痛的失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2015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二轮,山东鲁能队主场1-4不敌韩国全北现代队。本场比赛韩国国内由SBS SPORTS、MBC SPORTS+、Africa TV和iMBC进行了直播。其中MBC SPORTS+邀请了知名足球运动员安贞焕作为解说嘉宾解说了这场比赛。

  上半场21分钟,埃杜拿球后看到王大雷站位靠前,直接一脚吊射得手,打出世界破。安贞焕认为:“韩国现代全北射进第一球 埃杜选手展现了他老练的身手,老手的技术是不可忽视的。”接着说道:“如果今天主力前锋李东国没有受伤,为全北现代助战的话这次比赛应该更加好看。”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61分钟,山东鲁能由杨旭扳平了比分,不过随后安贞焕认为,全北还是稳住了局面:“虽然山东鲁能射进1球要逆转形式,但是全北现代很快恢复阵容,控制住了比赛。”直到韩教沅打入第二球,安贞焕也认为全北完全掌握了局势:“ 韩教沅干净利落的踢进第二球, 全北现代已经掌控了局势。”

  而当全北现代打入第三球时,安贞焕称鲁能已经失去了斗志:“ 李在城打进第三球,山东鲁能的防线看来已经失去了斗志。”比赛最终全北现代补时再进球,莱昂纳多后点轻松破门锁定了胜局。

  赛后韩国的球迷们也纷纷表示庆祝:“这下出气了全北现代谢谢你们!”、“把训练场的气发泄在比赛上,好样的全北现代。”在本场比赛前,全北方面曾炮轰鲁能方面提供的训练场地草皮差,认为鲁能不够参加亚冠比赛的资格。

  (尹淳奎)

文章关键词: 安贞焕全北现代山东鲁能亚冠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