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高拉特鱼跃冲顶首球 恒大1-0领先首尔

2015年02月25日20: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晚,2015赛季亚冠联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广州恒大主场对阵首尔FC。第31分钟,广州恒大队角球进攻得手,黄博文弧线球传中,阿兰头球助攻高拉特破门。上半场结束,广州恒大暂时1-0领先首尔FC。

  在2013赛季亚冠决赛上,广州恒大正是战胜首尔FC,最终登顶亚冠冠军。不过,广州恒大在两回合比赛中先后以2-2、0-0战平对手,只是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夺冠。对此,首尔FC主帅崔龙珠也是耿耿于怀,誓言要报一箭之仇。广州恒大队新帅卡纳瓦罗将迎来亚冠首秀,但是因为上赛季亚冠停赛处罚,郜林、里皮等人无法出现在场内,再加上张琳芃因伤缺席,卡帅还是面临不少困难。

  开场之后,广州恒大很快掌控了局面。第3分钟,埃尔克森快开任意球,阿兰快速插上直接射门,球稍稍偏出。第7分钟,广州恒大又获得机会,左路进攻分球到禁区无人防守的于汉超,于汉超拿球稍作调整后完成劲射,球被门将挡出。第21分钟,梅方后场传球失误,尹日祿断球内切,禁区外突然起脚远射,可惜稍稍偏出。

  第28分钟,广州恒大队逃过一劫。金致佑边路突破后送出弧线球传中,中路跟进的埃韦顿头球俯身头球攻门,球击中横梁下方弹到曾诚身上,好在曾诚反应迅速将球没收。第30分钟,广州恒大也觅得机会,高拉特禁区外突然远射直奔死角,金龙大飞身将球挡出。恒大队继续角球,黄博文弧线球传中,前点阿兰头球一蹭,后点的高拉特头球接力将球送入球门,广州恒大1-0领先。

  第32分钟,广州恒大断球反击,高拉特得球分边,埃尔克森快速插上禁区内小角度攻门,球被门将没收。第39分钟,黄博文中场拼抢时放倒李硕贤,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40分钟,车杜里右路弧线球传中,埃韦顿头球攻门角度稍正,球被曾诚获得。第44分钟,广州恒大队角球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李学鹏大腿拉伤离场,但是卡纳瓦罗并未换人。上半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暂时一球领先。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19-曾诚;3-梅方、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6-黄博文、11-高拉特、10-郑智;20-于汉超、9-埃尔克森、7-阿兰

  首尔FC首发阵容:1-金龙大;5-车杜里、4-奥斯马尔、6-金珍圭、3-李雄熙;8-李硕贤、7-金致佑、22-高明振、17-尹日禄;36-郑祖国、10-埃韦顿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广州恒大首尔FC亚冠广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罗斯半月板再伤将手术 骑士三连胜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