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夜跑团介绍:分享乐趣结识朋友

2015年02月04日13:35  新浪跑步 收藏本文
加入我们,给这座古城带来新的活力。加入我们,给这座古城带来新的活力。
西安夜跑团于北郊大明宫遗址公园跑步时合影。西安夜跑团于北郊大明宫遗址公园跑步时合影。

  1、跑团名称

  西安夜跑团

  2、成立时间

  2014.2

  3、活动城市、区域,常规活动路线

  陕西西安,唐城墙遗址公园,南湖公园,大明宫遗址公园

  4、跑团规模

  200人

  5、跑团口号

  西安最具亲和力的夜跑团队

  6、跑团介绍

  西安夜跑团成立于2014年2月,是由一群跑步爱好者构成的非盈利性组织,团里有专业的跑步达人,也有刚刚接触跑步的小菜鸟,团队成员遍布西安东南西北各个角落,有美女,有帅哥,有正在上学的小鲜肉,也有年轻的爸爸妈妈。

  团队宣言:我们爱跑步,但我们不一味讲求速度;我们爱跑步,但我们不盲目追求距离;我们爱跑步,在汗水中收获健康和友情;我们爱跑步,分享运动的乐趣,结识更多的朋友。

  团队宗旨:相互鼓励、关照、在跑步中发现新的自己,帮助每一位新入团的伙伴完成自己的目标,就是我们最想去达成的正能量~加入我们,给这座古城带来新的活力~

西安夜跑团于北郊大明宫遗址公园跑步时合影 。 西安夜跑团于北郊大明宫遗址公园跑步时合影 。
西安夜跑团于北郊大明宫遗址公园跑步时合影。 西安夜跑团于北郊大明宫遗址公园跑步时合影。

  7、跑团主要事迹

  多次参与举办西安大型跑步活动,在2014年11月11日光棍节当天组织的“甜蜜跑”成为西安跑步爱好者心中的品牌活动。同时,西安夜跑团也是阿迪达斯合作跑团,益动GPS首页推荐跑团。

  8、跑团影响力

  线上影响力:微博粉丝13129 微信粉丝5276 另有qq500人群一个

  9、媒体宣传报道

  非常抱歉原来存在邮箱内的资料已过期,源文件较大,手边暂时没有,找到后发信给你们。

  10、跑团未来期望

  西安夜跑团一直致力于打造西安最具亲和力的跑步团体,目标是向本地广大跑步爱好者传达健康的跑步运动精神,并在此基础之上传播专业的跑步知识。除了让更多人接触并爱上跑步这项运动之外,我们还积极地寻找并吸纳有实力的马拉松选手,团队成员之间互相交流跑步经验,让每个跑者在团队中都能得到成长。

  现在,西安夜跑团已经在西安市的东南西北四个城区成立了跑步分队。面向未来,我们主要有以下几大规划:

  ①团队发展 发展更多的区域队伍,让城市每个角落的跑者都能就近找到活动点。

  ②公益活动 根据团队成员个人资源,我们和慈善机构合作了一系列的慈善活动,如帮助智障儿童跑步以及公共场所禁烟公益跑等公益活动。

  ③政府活动 和西安的各个地标区域合作跑步大事件运营,比如各个政府景区:浐灞生态区、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等,和他们对接开展相关的跑步活动。

  ④高校活动 和西安的各大高校联合开展跑步活动,在各个学校成立跑步分队,或者和高校内部跑步协会合作活动。

  ⑤跑步沙龙 将平常的跑步分享更正式化,在固定的时间地点举行跑步沙龙,鼓励初跑者,同时形成有效的跑步经验交流。

  ⑥跑步训练营 借助更专业的场地及人员,成立跑步训练营,让更多有跑马拉松意愿的跑者得到全方位的训练。

文章关键词: 西安夜跑团马拉松跑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