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祖拉乌愚蠢踩踏被直接红牌 国安亏惨(gif)

2015年02月25日19: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2月25日晚,在新赛季亚冠联赛G组首轮的比赛中,北京国安客场1-0绝杀了澳超布里斯班狮吼。

费祖拉乌的踩踏费祖拉乌的踩踏

  不过国安本场比赛也受到了极大的损失。外援费祖拉乌因踩踏对手被红牌罚下,停赛一场的同时可能面临被追罚。

  比赛上半时持续僵持。不过在第28分钟,国安队员费祖拉乌在一次争抢中,在对方对手倒地的情况下,有一个明显踩踏对手的动作,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罚下了场。

  对于这个突发事件,几名解说员的评论是这样的:

  北京体育魏翊东:啊?红牌!这个损失太大了!这是一个危险性很高的动作,确实是踩到了,但真的是收不住了。

  谢朝阳:但是你不知道作为主裁判来说,会不会在他比赛结束之后的陈词报告中有什么陈述,会不会把所谓的情绪化的东西描述出来。不过这张不冷静的红牌让主教练赛前的想法全部是竹篮打水一场空!

  央视解说刘嘉远:其实费祖拉乌想躲,但没躲开,直接踩到对手身上了。这对国安左路的攻防来说是巨大损失啊!费祖拉乌的亚冠之旅以这样的方式开始,对他来说是极大的刺激啊。只能说费祖拉乌太亢奋了。

  徐阳:红牌没有任何问题。他是非常不冷静,又是在客场作战,对国安来说难度太大了,才打了不到30分钟。

  国安在亚冠开赛前决定更换亚冠名单,费祖拉乌进入名单,而后腰外援马季奇则被调整出了名单。没想到河大成的受伤让国安后腰吃紧,而费祖却在此时吃到红牌。现在费祖红牌停赛不说,如果被追罚的话,对国安就亏大了。(九零幺)

文章关键词: 国安亚冠布里斯班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为贵州返乡农民工冲泡面(组图)
  • 体育NBA-罗斯半月板再伤将手术 骑士三连胜
  • 娱乐王健林谈儿子王思聪:他不会看眼色说话
  • 财经楼市春节冷清 部分城市房产项目封盘
  • 科技联想因预装广告软件Superfish在美遭诉
  • 博客马未都:狂买日货就是因便宜好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加拿大美人鱼学校爆红 男女老少纷纷报名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